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展演及技术应用与安全保障交流会在疆举行

2018-12-19 11:50 性质:转载 来源:新疆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协会主办、新交科文化传媒公司承办的《新疆民用无人机安全管理规定宣贯暨交通行业无人机技术应用培训会》在新疆...

  近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协会主办、新交科文化传媒公司承办的《新疆民用无人机安全管理规定宣贯暨交通行业无人机技术应用培训会》在新疆交通科学研究院科研楼举办,现场展出了十余架先进无人机,随着指挥官一声令下,一架架无人机腾空而起,划出一道道弧线,上演了科技感十足的无人机飞行秀。

  无人机演示现场

  无人机演示现场

  培训会本着将高科技手段融入交通运输管理领域,通过发挥无人机适用范围广、优势特征明显、低人力消耗、低成本等优势,将无人机应用深度渗透到交通运输管理系统各个层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