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适用于无人机的专业VR头显FPV.One将于CES 2019发布

2018-12-18 16:45 性质:转载 来源:青亭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8日消息,VR硬件厂商Orqa宣布将在明年1月的CES(美国消费电子展)上正式推出一款全新产品:FPV.One VR头显。据悉,它和常规的VR头显不同,...

  12月18日消息,VR硬件厂商Orqa宣布将在明年1月的CES(美国消费电子展)上正式推出一款全新产品:FPV.One VR头显。据悉,它和常规的VR头显不同,其主打第一视角远程监控,可适用于无人机远程监管以及其它无人潜水器等。

  据青亭网了解,FPV.One头显采用了两块分辨率为1280×960的索尼OLED屏幕,视场角为44°,IPD范围为56-74mm,同时提供microSD卡槽、天线接收装置等专业设定。

  可能你会问了,为什么FPV.One头显分辨率并不算高,而且视场角仅44°,这和常规VR头显相比要低很多。确实,FPV.One的视觉更像是一个3D影院的配置,别被它庞大的身躯给误导了。

  从上图来看,FPV.One头显造型硬朗,外观棱角分明,图中上半部分共拥有2个5向操控杆、电池检查按钮、视频录制按钮(左侧红色)、上下调整按钮、风扇按钮(蓝色灯)、电源按钮(红色灯)。

  Micro SD卡插槽位于头显内部右侧,左侧上部拥有距离和光线感应器。

  头显左侧边拥有两个天线接口,同时拥有一个集线器仓,下方拥有2个3.5mm接口。

  头显右侧拥有一个备用仓,下方拥有mini HDMI接口和备用电源接口。

  大疆GOGGLES

  除此之外,大疆也于去年发布了适用于自家无人机的VR眼镜GOGGLES,其特点是支持图传和简单的操控,支持语音操控,复杂操控依然需要手柄。据悉,GOGGLES采用两块分辨率均为1920x1080的屏幕,视场角为85°,普通版售价为2999元,竞速版售价3599元。

  相比来看,FPV.One则是一款第三方VR监控设备,通用性更强,而且具备更多专业的功能,不过貌似并没有提到手柄部分,猜测专业操控依然需要配合原机手柄,至于体验还要等到真机才能确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