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东方时空] 中国式森林消防 独一无二!先进装备支持 提升火场作战效率

2018-12-18 10:35 性质:转载 来源:全丰航空植保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东方时空聚焦独一无二的中国式森林消防。森林火灾是一种严重的自然灾害,速度快、突发性强、破坏性大,而它的救灾处置非常困难,上个月美国...

  东方时空聚焦独一无二的中国式森林消防。森林火灾是一种严重的自然灾害,速度快、突发性强、破坏性大,而它的救灾处置非常困难,上个月美国加州山火造成了重大的伤亡损失,让我们更加的关注森林火灾怎么防,怎么灭。而目前我们国家正处在秋冬季的森林防火期,因为这个时候气候比较干燥,降水量少,还有一个原因,林下的可燃物载量大,枯枝落叶多,干燥易燃,现在又处于收获期,人员出入森林的频密度要加大,所以人为带来我的火源隐患突出。以上三个因素造成我国每年的秋冬季森林防火任务非常重。

  作为森林消防的新兴力量,无人机显示出其它传统设备无法比拟的优越性,无人机成本较低,起降要求低,具有全天候、超低空观测的巡航优势,机动灵活,通过搭载不同的云台设备,在森林火灾的监测、预防、扑救、灾后评估等方面可发挥天地对接,立体防控的重要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