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神公司完成X-Net机载自主无线电通信系统演示

2018-12-18 10:33 性质:转载 来源:看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雷神公司在今年8月完成了X-Net无线电通信系统的演示,该系统可自主并立即选择最佳无线电频率以提供连续通信。雷神公司综合通信系统副总裁Barb...

  雷神公司在今年8月完成了X-Net无线电通信系统的演示,该系统可自主并立即选择最佳无线电频率以提供连续通信。雷神公司综合通信系统副总裁Barbara Borgonovi在12月10日表示,该演示结果十分重要,因为它证明了该公司能够用一个无线电设备代替两个现役的类似产品。在以RQ-21A战术无人机为载机平台进行的演示中,X-Net执行了常规无线电的飞行控制和视频传输工作。此次在马里兰州帕塔克森特河海军航空站由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AFRL)组织的演示中,X-Net还允许无人机切换最佳的无线电频率进行通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