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磅!合约机来了,MG-1P 低至 17,188元

2018-12-17 11:38 性质:转载 作者: AG 来源: 大疆农业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好消息  合约购机  MG-1P仅需17,188元  MG-1P RTK仅需22,188 元  植保飞防入门首选,...

  好消息

  合约购机

  MG-1P仅需17,188

  MG-1P RTK仅需22,188

  植保飞防入门首选,即日起就可订购

  “合约机”是大疆农业在 12 月 4 日新品发布会上宣布的计划。通过合约购机,大家能够以超值价入手 MG-1P 系列植保无人机,轻松开启植保飞防之路。

  投入少,风险低,盈利速度快

  投入是多少?风险大不大?赚不赚钱?这是大家投身于植保飞防行业首要关心的问题。

  合约机给出的答案是:投入少,风险低,盈利速度快。

  合约购机,购买 MG-1P 仅需支付 17,188 元, MG-1P RTK 仅需支付 22,188 元,激活后还将获得 100 亩的免费额度。代理商协助大家完成合约购机的手续后,根据实际作业亩数需求,按照 0.5元/亩预先进行充值,即可展开飞防作业,累计作业达 2 万亩后,永久免费使用。

  机器成本高额投入不复存在,植保飞防门槛大大降低。按亩充值作业,MG-1P 关怀计划降至 3,199 元,投入少了,风险小了,用户回本盈利速度更快了。

  性价比高,植保飞防入门首选

  合约机计划包含两款植保机:MG-1P 和 MG-1P RTK。

  MG-1P 系列植保无人机是目前行业内公认的主流植保机,每小时作业可达 60-90 亩,拥有自动、半自动、手动作业模式,只需要简单规划,即可快速开展自动作业。支持一控多机,一个人使用一台遥控器,可以操作 5 架 MG-1P 系列植保机同时作业,效率成倍提升。

  避障系统方面,MG-1P 系列配备第二代高精度雷达进行障碍物检测,可有效降低电线、树干等农田常见障碍物带来的安全风险,123°广角 FPV 摄像头,可将植保机前方景象清晰呈现在遥控器上,为避开障碍物提供实景参考。MG-1P RTK 还拥有厘米级的高精度,面对再复杂的地块,也能自主飞行作业。

  性能稳定、功能完备,再加上合约购机的优惠价格,MG-1P 系列植保无人机当之无愧成为植保飞防入门首选。

  充值有礼,最高享1250元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入手合约机版本的MG-1P 系列植保无人机后,大家要对它进行激活才能充值作业,具体激活流程请在代理商协助下完成。

  在以下时间内完成激活,还能获得充值优惠。(指定折扣券,每台合约机限用一次)

  面对如此优惠的植保无人机,心动不如行动,大家赶紧联系当地代理商购买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