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国人大办公厅主任来西华无人机产业园视察

2018-12-17 11:37 性质:转载 作者:酷农无人机 来源:酷农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领导听取酷农安经理汇报园区运营情况  领导听取酷农安经理汇报园区运营情况  领导们视察西华无人机产业...

  领导听取酷农安经理汇报园区运营情况

  领导听取酷农安经理汇报园区运营情况

  领导们视察西华无人机产业园

  领导们现场观看酷农无人机演示

  12月14日,全国人大办公厅主任、省人大办公厅主任及市人大办公厅主任来西华无人机产业园参观视察,西华县人大办公厅主任、酷农公司总经理安英民陪同视察。

  首先,酷农安经理介绍了产业园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领导们听后对产业园近年来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称赞园区利用新的无人机生产应用模式,促进当地人员创业就业和企业的发展,为当地培育新兴产业和社会效益做出了贡献。同时鼓励园区在以后的人才储备、农业升级、科技创新等方面加大投入,把园区做大做强。

  酷农安经理表示,园区将继续保持稳中求进的发展理念,园区通过技术创新,整合社会资源,开展校企合作,运营好无人机产业园服务平台,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河南省酷农航空植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无人机生产、研发、销售、无人机操控手培训以及提供农业植保服务的高科技综合服务型企业,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深圳酷农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现有员工50余人。公司生产的机型有单旋翼、多旋翼、固定翼无人机手动机型、自主导航机型等,最大程度满足多种植保需求。未来将通过建立高科技农业示范田、多光谱信息采集等方式建立农业大数据平台,精准掌握土壤结构,病虫害类型等,更加直观科学的根据农作物情况进行土壤改良,精准施药,科学防治,实现了科技成功与农业的深度结合,响应了国家打造科技农业、智慧农业、信息农业、绿色农业的号召,是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次大胆尝试和创新。

  公司现与广州极飞、无锡汉和、珠海星宇、深圳大疆、深圳诺普信、青岛海利尔、北京空间机电研究所、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展开战略深层合作,形成资源共享,未来将共同努力让亿万农民掌握时代利器,让新知识青年回归田野,在空间领域创造出新的生产力,形成绿色土壤、绿色农产品和绿色大生态的现代化农业发展目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