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XAAC 新品发布 | 极飞 P 系列 2019 款亮点解读

2018-12-17 11:23 性质:转载 作者:极飞科技 来源:极飞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P 系列 2019 款植保无人机  12 月 14 日,极飞正式发布 P 系列 2019 款植保无人机:P20 2019款、P30 2019 款。P2...

  P 系列 2019 款植保无人机

  12 月 14 日,极飞正式发布 P 系列 2019 款植保无人机:P20 2019款、P30 2019 款。P20 最高可装载 10 升药箱,P30 最高可装载 16 升药箱。 两款无人机,从作业效率、喷洒效果与电力效能上,实现了多方位的性能突破,同时针对操控方式与维养便捷性,进行了多项改进,节省劳动力的同时,赋予农业生产更多创新可能。

  更高喷洒效率

  极飞 P 系列 2019 款植保无人机,拥有5.6 L/min的喷洒流量与12 m/s的最大有效飞行速度。每小时空中喷洒效率可达210 亩,相当于节省近100 名农田劳动人力,大幅节省人力成本。

  *注:最高空中喷洒效率是基于流量 2.8L/min、亩用药量 800ml/亩、喷幅4m、飞行速度 9.7m/s计算,这是飞行性能的最大值,实际作业参数需根据田间病虫害情况调整,以达到最佳的作业效果。

  精准喷洒效果

  超高的喷洒效率,对精准喷洒的技术更为严苛 。P 系列2019款植保无人机,采用第二代智能药箱无需流量计即可精准计算喷洒流量,进一步提升喷洒精度。此外,通过采用离心变量喷洒技术,P 系列植保无人机可显著减少药液漂移,相同喷幅下作业,雾滴喷洒分布均匀性着药率更为优异,植保效果更放心。

  精准稳定飞行

  搭载了极飞最新的 SUPERX®3 Pro RTK 飞控系统,精准导航,不差毫厘;四向雷达与天目视觉避障模块的配合,让作业更加安全,无论是航线上静态或动态的障碍物体,都可实时规避。

  充足作业效能

  全新快充版无人机智能电池,采用主动散热技术,实现极速充电,P20 植保无人机的电池充满电只需22 分钟,P30 植保无人机的电池充满电只需30 分钟。“4 电 2 充”的电力配置(快充电池*4、快速充电器*2),即可满足连续不间歇作业的电力需求。相较无人机植保队中典型的“ 8 电 4 充”电力配置,可节省 50%的电池购买成本,提高 100% 的使用效率。

  全新储能快速充电器,内置4600wh电量,可充满8 组P20 电池,满足飞手在转场、运输期间同时充电的需求,大幅提升整体作业效率。

  同时,极飞还提供了电池零购买成本、全年不限使用次数的“电力无忧计划”,帮助飞防队大幅降低运营成本。

  多种操控选择

  极飞 P 系列2019款植保无人机具有多种操控方案,适用更多人群,赋予协同作业更多可能。

  1.创新的 ACB1 无人机控制背夹,支持通过智能手机接入,操控者可在 App 上执行全自主植保作业。使用一键召回功能,可让飞机降停于距离操控者 20 米处的地点,极大提升转场的便利性。背夹还可作为对讲机使用,保证协同作业的高效沟通。此外,熟练的操控者也可选择ARC1 Pro 智能遥控器,使用网格喷洒记忆、定高定速飞行、半自动 AB 点模式等功能。

  2. 革命性的ACS1 操纵杆,操作简单易上手,无需经过专业培训,几分钟即可熟悉操作流程。会使用电视遥控器,就会用 ACS1 操作 P 系列无人机。

  更多作业场景

  配备极飞第五代全自主作业模式及仿地雷达模块,只需在 App 上预设基本的飞行及喷洒参数,便可在平原、丘陵、树林等不同场景自如作业。支持弓字航线、螺旋航线、自由航线、波浪航线。

  更低维养成本

  为了方便用户拆装及维修保养,在保证无人机机身强度的前提下,整机实现模块化设计,方便远距离运输,仅需10 分钟即可完整装配一台无人机,维护时间大幅缩短。

  同时,采用先进的材料和制造工艺,提高整体结构强度,整机刚性增强30%-60%,关键部件增强 300%整机 IP67 级三防性能,可全身水洗。行业首创的无人机“防滚架”设计与创新的“三段式应力释放”结构,可减少舱体与核心部件损坏风险。

  全保服务

  覆盖 P 系列全机型的全保服务,“全保全包、无保额限制、送高额配件包”。在保期内,购保用户可免费享受不限次数的 P 系列植保无人机零部件更换服务,从而消除运营成本的不确定性,让从业者放心扩大服务规模,进一步推动技术的普及。

  P 系列 2019 款植保无人机裸机价格

  覆盖 P 系列全机型的 “全保服务”价格表

  购机咨询邮箱:xasales@xag.cn,更多信息敬请期待!

广州极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极飞科技)创立于 2007 年,是世界领先的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技术公司,致力于用科技为农业赋能。极飞科技以“提升全球农业生产效率”为使命,通过开发无人化的农业生产方式,满足日益增长的世界人口对粮食安全的需求,为社会发展和环境保护创造积极的影响。

极飞的愿景是,构建一个满足人类未来 100 年发展需求的农业生态系统,让全世界的人们都能获得充足、丰富和安全的食物。成立 14 年来,极飞自主研发了农业无人机、农业无人车、农机自驾仪、农业物联网和智慧农业管理系统等产品。通过构建完善的渠道体系,为农户提供智能、高效、经济的生产工具和数据服务;帮助农场解决劳动力成本高、生产管理粗放等问题。

截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极飞服务了超过 931 万农户、7.8 亿亩次农田,服务网络覆盖了 42 个国家和地区,同时通过线上知识服务和线下培训业务,培养了超过 9 万名智慧农业从业者,为全球农业的升级转型奠定人才基础。

极飞人相信,科技是最大的公益。用技术赋能农业,既是主营业务,也是极飞社会责任。截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极飞的产品和服务累计为农户减少粮食损失约 821 万吨,减少农药使用超过 4.5 万吨,节水 1500 余万吨,减少农业生产碳排放 76 万吨。极飞科技也因此成为首家荣获农业科技界奥斯卡“最佳精准农业技术创新奖”的中国科技公司,首个荣膺路透社“全球商业责任大奖”的中国企业,并于 2020 年入选中国“十大智慧农业新技术应用模式”和联合国“十大数字农业与人工智能应用案例”。

与此同时,极飞科技还通过对科研、开发、制造和传播渠道的整合,不断推动机器人、人工智能和新能源技术在全球农业领域的应用和普及。如今,极飞已经在 20 多个国家设立了试验基地,与中国农大、荷兰瓦赫宁根大学、英国哈伯亚当斯大学、悉尼大学等知名研究院校建立长期合作,通过科研探索、人才培养和公益合作,践行农业可持续发展理念。

2021 年 3 月 17 日,极飞科技完成 C 轮 15 亿元人民币融资,由高瓴资本、百度资本和软银愿景基金领投,成为资本、创新工场、越秀产业基金和广州新兴基金跟投,也是迄今为止,中国农业科技领域最大的一笔商业融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