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华为用无人机点亮长沙湘江夜空:华为nova 4今日发布

2018-12-17 11:15 性质:转载 作者:上方文Q 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7日,华为将在长沙的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发布新机nova 4,拥有极点全面屏、后置三摄、麒麟970处理器等。为迎接新机,华为12月16日晚在长沙...

  12月17日,华为将在长沙的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发布新机nova 4,拥有极点全面屏、后置三摄、麒麟970处理器等。为迎接新机,华为12月16日晚在长沙的湘江边用大批无人机玩了一把星辰之光灯光秀,重点展示了nova 4的极点全面屏、后置三摄设计,并打出华为LOGO标识,以及“nova 4”、“12.17长沙见”的字样,颇为壮观。

  华为没有透露这次用了多少无人机,从视频看应该是一个15×15的矩阵,也就是总计225架。

  来看 视频 或者看动图:

  从此前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华为nova4将采用新一代的“打孔”全面屏设计,即左上角屏幕开孔,将前置镜头内嵌,消除刘海,进一步提升屏占比 

  官方已经放出了华为nova 4的正反面完整渲染图,三侧超窄边框设计,左上角的“挖孔”并不算违和,但由于受到挖孔位置的影响,一般手机左上角的信号标识进行了右移,同时更加靠下,电池图标为了对称,位置也有所调整。

  受限于定位,华为nova 4没有用上屏幕指纹,依然是后置指纹设计,搭配后置三摄以及渐变色机身,整体视觉效果颇为时尚。

  工信部入网信息显示,华为nova 4将采用6.4英寸屏幕,电池3900mAh,双卡双待全网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