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恒赫无人机项目入选省科协“金桥工程”

2018-12-17 10:55 性质:转载 来源:阳泉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省科协下发《关于印发2018年度山西省科协“金桥工程”立项项目的通知》,平定县恒赫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研发的梯田农业植保无人机项目成功列入...

  近日,省科协下发《关于印发2018年度山西省科协“金桥工程”立项项目的通知》,平定县恒赫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研发的梯田农业植保无人机项目成功列入2018年山西省科协“金桥工程”。这是今年我市唯一一个被列入“金桥工程”的民营企业项目。

  “金桥工程”是1993年由中国科协发起并组织实施的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促进科技与经济相结合的科技服务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级科协、学会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参与,开展了大量科技服务“架桥”活动,帮助企业和农民增加效益、节约资金,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成为科技工作者参与性强、政府满意度高、企业和农民受益大的品牌工程。

  平定县恒赫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市唯一一家拥有自主品牌、独立空域,并在中国民用航空总局备案的无人机研发、制造、销售的高科技企业,拥有该领域8项专利。其中,无人机植保技术是一种高科技农业新技术,具有远距离遥控操作安全度高、喷雾喷洒作业成本低、防治效果好等特点。近年来,该公司已完成植保面积数万亩,作业覆盖我市及周边农业县区,无人机项目先后获得阳泉市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山西省“五小”竞赛三等奖、山西省农村优秀成果二等奖。在此次申报过程中,平定县科协充分发挥联系科技工作者和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主动跟进管理,落实项目各项工作,确保了申报顺利进行。(薄红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