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植保无人机打药试验一水稻

2018-12-16 11:29 性质:转载 来源:全丰航空植保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们的植保无人机最早用的是航模,配上一个简单药筒开始进行的,而后不断的通过试验,通过真实的作业,一点点的积累经验,不断的更新和改进,才一...

  我们的植保无人机最早用的是航模,配上一个简单药筒开始进行的,而后不断的通过试验,通过真实的作业,一点点的积累经验,不断的更新和改进,才一步步的有了现在的自由鹰1S,一台真正的植保无人机。因此,植保无人机的打药试验非常重要,哪怕是现在,我们的试验工作也没有停止过。

  今天就先带大家来看看植保无人机在水稻上的试验过程。

  试验地点:江苏省徐州市丰县欢口镇沙庄村

  防治对象:纹枯病,稻纵卷叶螟、二化螟。

  植保无人机:全球鹰油动单旋翼植保无人机

  试验人员到达试验田块

  试验人员查看虫害情况

  试验人员根据病虫害情况选择飞防专用药剂进行配药

  实验人员测定温度、湿度、风速等数据

  植保无人机进行施药作业

  试验报告和结果

  试验采用了两种实验方案与当地用药情况进行对比,方案一防治率在60%左右,田块里仍有点片卷叶螟,方案二与当地经销商方案效果相当,均未发现活虫,防效在90%左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