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陆军耗资4000万美元订购MQ-1C灰鹰无人机

2018-12-15 17:32 性质:转载 来源:军事首条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陆军承包司令部已授予通用电力航空公司 4,000万美元的合同,用于订购MQ-1C灰鹰无人机系统。  在美国国防部星期四发表的一...

  美国陆军承包司令部已授予通用电力航空公司 4,000万美元的合同,用于订购MQ-1C灰鹰无人机系统

  在美国国防部星期四发表的一份声明中,General Atomics Aeronautical获得了对G58RGZ-17-C-0035合同的40,000,000美元修改,用于灰鹰无人机系统的服务。

  此外还补充说,工作将在加利福尼亚州波威市进行,预计完工日期为2019年6月15日。

  MQ-1C灰鹰无人机是一种中高空,长航时无人机系统,自2009年开始投入使用。翼展为56英尺,燃料容量和有效载荷均有所改善,灰鹰比陆军原来使用的无人机更可靠,更灵活。以

  MQ-1C无人机为地面指挥官提供对地面威胁的持续监视 - 并通过精确的空对地导弹打击消除这些威胁 ,使美国士兵处于危险之外。

  MQ-1C无人机的续航时间为25小时,最高速度可达167节,飞行高度最高可达29,000英尺,并可承载1,075磅(488千克)的内部和外部有效载荷。该飞机可以携带多个有效载荷,包括激光指定的光电/红外,合成孔径雷达,通信中继和四枚地狱火导弹。

  与捕食者无人机的前身相比,灰鹰无人机的重型燃料发动机支持陆军“战场上的单一燃料”概念,并提供增强的马力和显着提高燃油效率,使用喷气式或柴油式燃料。

  作为一款极其可靠的无人机系统,MQ-1C无人机具有容错控制系统和三冗余航空电子系统架构,类似于经过战斗验证的捕食者B中集成的系统。设计以适航性为主要考虑因素,灰鹰无人机旨在满足超过载人飞机可靠性标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