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银川·洛客创想联盟大会 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荣获二等奖

2018-12-13 17:32 性质:转载 来源:互联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2日,由中共银川市委、银川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创意创新在银川活动”——银川·洛客创想联盟大会举行了颁奖典礼。最终,共有22个项...

  12月12日,由中共银川市委、银川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创意创新在银川活动”——银川·洛客创想联盟大会举行了颁奖典礼。最终,共有22个项目获奖,其中天鹰兄弟农业无人机全智能技术及应用项目从海内外1159个优秀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智慧环保组二等奖,二等奖奖金高达10万元,所有奖项共计发放奖金120万元。获奖项目还将获得产品赋能、创新诊断、企业云存储等价值400余万元的增值服务。落地银川的项目还会得到创业场地、创新创业投资基金支持等多种服务保障。

  本次大会获奖项目具有技术创新能力强、产业转化程度高、示范引领作用好等特点。此次天鹰兄弟获奖项目农业无人机全智能技术及应用是天鹰兄弟自主研发的植保无人机,可实现农药、化肥喷洒全程自主作业,适应不同环境作业需求,减药增效助力农业绿色发展。

  银川·洛客创想联盟大会以“智造未来”为主题,聚焦智能制造、智慧环保两大领域,借力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及洛客平台资源,充分利用其设立于纽约、北京上海等地的20余家创新中心广泛征集项目。同时,深入国内百余家高校、数十家产业园,累计开展宣传推介活动12场。大会吸引了来自美国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大学、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海内外知名高校的各类高层次人才团队,以及来自北京、上海等发达地区包括“两院院士”领衔的优秀创新团队的参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