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8国际智慧教育展圆满落幕,创客火无人机产品体系引关注

2018-12-13 08:57 性质:转载 来源:汉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0日,以“智能技术与未来教育”为主题的“2018国际教育信息化峰会暨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在这为期3天的年...

  12月10日,以“智能技术与未来教育”为主题的“2018国际教育信息化峰会暨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在这为期3天的年度盛会上,多位著名的专家在论坛发表前沿理论观念,还汇聚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教育品牌科技企业、院校代表等5万余人参与展览会。

  据悉,本届展览会覆盖4大展馆,展览面积40000平方米,从教育各级单位、院校应用需求出发,规划了8大热点展区,集结300家品牌企业联展,并现场发布200余个教育科技新品,让国内的教育关注者在北京看尽全球顶尖教育科技,通过国际化的交流,能够在更大的视野和格局中发现差异、形成共识,互相取长补短,进一步推动教育信息化行业产教融合。

  本届展览会展示了各级各类的教学设备,涵盖了新课标新高考改革方案、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创客教育及STEAM教育、互动课程解决方案、优质资源共享等。其中,我们发现无人机教学产品在展会中受到广泛关注。

  据了解,创客火的无人机教学产品是针对中小学和教培机构的8-16岁青少年开发,他们对不同年龄阶段的学生提供进阶式的产品体系。有最初级的积木飞行器,可以进行积木拼搭或可改装成纸飞机、游艇等,注重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而进阶式的LiteBee编程无人机是在提升动手能力的基础上增加了Scratch图形化编程,旨在全方位锻炼学生的逻辑思维和创新思维。

  在这一系列的展品中,最吸引人眼球的是一款叫Ghost积木编程无人机,创客火相关负责人表示,Ghost不仅结合积木和编程,还可以外接各种传感器,进行空投、灯带颜色切换等改造。同时,这款产品还支持四六八轴多种造型切换,最惊喜的是它也支持APP操控。创客火还在提供创客产品体系上引入一整套解决方案,其中含创客空间的设计与建设、创客教育器材与课程、创客教育等。目前,各类产品体系已广泛应用到全国多所学校与培训机构中,深受学生喜爱。

  这次展会暨峰会在互联网+教育、教育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集中呈现产学研协同创新相关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及应用。这一系列科研成果有力的推动了教育信息化的升级和优化,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面向教育信息化2035,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教育信息化的深度和维度,助推中国的教育改革进一步走向纵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