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胶州里岔执法中队无人机上阵 让违法建设无处遁形

2018-12-13 08:19 性质:转载 来源:鲁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打造“智慧执法”的新举措,胶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里岔中队在2017年引进三台大疆无人机,通过系统的法律法规学习和飞行培训,目前能够熟练操作...

  作为打造“智慧执法”的新举措,胶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里岔中队在2017年引进三台大疆无人机,通过系统的法律法规学习和飞行培训,目前能够熟练操作无人机的航拍员已达到三人,为以后常态化空中巡查提供坚实基础。

  面对众多的违章建筑,单靠平时的检查很难全面的找到,毕竟有些建筑建设在其他较高位置或某些隐藏区域内。

  无人机航拍员对101个村庄及周边工业园进行航拍上传到智慧执法平台,并由其他执法官走街串巷不间断巡查,真正做到了天在看、云在算、人在办的立体防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