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土豪:是坚守12缸兰博基尼,还是入手18旋翼私人飞机?

2018-12-12 17:34 性质:原创 作者:陈浩南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无人机的快速发展,自主载人飞行器早已不是荧屏上的科技幻想,而如今已逐渐融入人们的生活。朋友们可在无人机网(www.youuav.com)上查找到不...

  随着无人机的快速发展,自主载人飞行器早已不是荧屏上的科技幻想,而如今已逐渐融入人们的生活。朋友们可在无人机网(www.youuav.com)上查找到不少全球范围内相关的自主载人飞行器的尝试,比如:飞行摩托、飞行汽车、飞行船、飞行背包等。无论是造型还是结构上多半基于多旋翼无人机、复合翼无人机以及喷气式助推器。

  从市面上已经发布的产品来看,基于多旋翼无人机的自主载人飞行器相比之前其较高的安全性和易控制的成本受到企业的青睐,应该是目前可行性最强的产品之一。

  今天我们再来介绍一款名为“Hexa”造型炫酷的多旋翼载人无人机。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这款六轴无人机竟然拥有18个螺旋桨,其澎湃的气浪和动力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啊!

  Hexa由美国奥斯汀的Lift Aircraft公司刚发布,主要用于短途观光娱乐,并且上个月Hexa完成了首次飞行测试,预计明年有望实现载客计划。

  Hexa与今年早期版本相比整机重量轻了不少,并且Lift Aircraft重点不在于打造用于运输的无人机(因为在调试和制造方面用于物流的无人机难度很大),而只是准备为想要寻求刺激和追去新奇的人们提供新的娱乐方式。

  Hexa最大载重为195公斤,载人的续航时间为10-15分钟,与Lilium的垂直起降无人机或Volocopter的36英尺翼展无人机相比,Hexa看起来就像玩具一样。现实也正是如此,Hexa的定位就是一款供人娱乐的无人机,而不是一款立即要投入公众市场的空中出租车。

  Lift Aircraft首席执行官马特查森对此解释说:“多座eVOLT(电动垂直起降)空中出租车的量产可能需要10年时间,并且需要新的法规和电池技术的重大突破才能保证其实用性和安全性。因此我们不想等待重大技术或监管制度的突破来了才开始推广我们的飞行业务,我们将比别人更早布局空中市场。”

  Hexa是用一个操纵杆和iPad操作飞行,通过操纵杆实现直接运动和姿态控制,通过iPad可以点选目的地和起降位置。未来,人们可以在自家庭院里骑上Hexa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随着续航能力的增强,人们可以更容易体验到之前从未有过的旅行。

  是的,这款足够小的飞行器能够成为您庭院的一份子,它甚至于算不上一架真正的飞机,因为不需要必要的飞行员执照,您只操作加速减速就够了。(当然,不能在超过几百英尺的高度或飞越人口稠密的地区。但是在一个无人机主题公园周围飞行,仍然有很多乐趣。)

  另外,Hexa的18个螺旋桨不仅仅给看官们带来视觉上的冲击力,并且从内部来看,它们也有独到之处。每个螺旋桨都由各自独立的电池供电,这大大分散了风险并使电池易于更换。就安全性而言,Hexa最多可以运行六个发动机,并且设有浮筒可以在水上降落,另外在紧急情况下它的降落伞可以提供安全保障。

  目前,Lift Aircraft团队正在策划尽快推出无人驾驶体验,但尚未选择其首个发行城市。毕竟,找到一个好的地区,再与当地政府接洽,并获得适当的许可——这一点也不容易。另外就是噪音问题,与喷气式飞机相比,它当然静音得很,但是这也并不是意味着Hexa得飞行不会造成噪音。从某种意义上说,设计一台有效的自动多旋翼飞机用来演示将会是突破这项业务的敲门砖。

  明年3月,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人们不光可以听到SXSW音乐盛典的歌声,可能还有Hexa载着乘客飞过的声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