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ZK-005E出镜浙江卫视《激荡》,乘改革开放之风

2018-12-12 10:05 性质:转载 作者:北航无人机 来源:北航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1日晚21:30,王建平副总经理受邀参加录制的《激荡——改革开放40年的浙江实践》节目将准时在浙江卫视播出,同时公司产品BZK-005E无人机也会...

  12月11日晚21:30,王建平副总经理受邀参加录制的《激荡——改革开放40年的浙江实践》节目将准时在浙江卫视播出,同时公司产品BZK-005E无人机也会在节目中一同亮相。

  《激荡》是由浙江卫视录制,以改革开放为主题的电视节目。节目组将北航无人机子公司台州厂房选为台州的地标性地点来进行节目录制;王建平副总经理以嘉宾的身份出席了本次节目的录制;北航无人机BZK-005E则以台州实业发展的最新成果在节目中进行展示。

  本次参与节目录制的无人机就是前不久现身珠海航展的BZK-005E。作为解放军BZK-005中高空远程无人机系统的外贸出口型,在航展上获得了来自不同国家、不同地区的航空专业人士及爱好者的纷纷驻足和交流。

  身为BZK-005E的型号总指挥,王建平副总经理曾在子公司下线仪式中接受过央视的直播采访,也参与过央视的节目录制。本次受邀参加浙江卫视的《激荡》,王建平副总经理会在节目中为观众讲述关于北航无人机的故事。

  北航无人机作为落地台州的代表性企业,一直在努力推动与台州的两地合作,努力构建基础研究、生产制造、运营服务、资本合作的新平台。2016年,北航与台州签署了合作协议;2017年成立台州子公司,无人机总装下线;2018年北航台州研究院挂牌成立。

  改革开放四十年,北航无人机也奋勇发展了数十年,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浙江台州的实业发展,也可以从王建平副总经理的谈话中了解到北航无人机的发展。

  成立于1998年6月30日,原名为北京北航天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11月变更为北航长鹰科技有限公司。

  北航长鹰科技有限公司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属于北航资产公司“1+4”产业布局(国家大学科技园+科技产业、现代服务业、教育产业、文化传媒产业)之一的科技产业板块。公司下辖北京北航天宇长鹰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天恒长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控参股企业。

  业务范围为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推广、技术服务;投资管理;项目投资;投资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