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AeroVironment公司Quantix无人机参与美国国家公园服务调查和监测项目

2018-12-12 09:57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 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8年12月6日报道】AeroVironment公司宣布,计划利用其Quantix无人机来支持国家公园服务调查和监测项目,以评...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8年12月6日报道】AeroVironment公司宣布,计划利用其Quantix无人机来支持国家公园服务调查和监测项目,以评估南加州圣莫尼卡山国家娱乐区伍尔西野火对环境的影响。森林大火烧毁了9.7万英亩的土地,毁坏了616多个公园建筑,并吞噬了游乐区内国家公园管理局大约88%的土地。圣莫尼卡山国家娱乐区是洛杉矶最珍贵的开放空间之一,以徒步旅行小径和历史建筑为特色,也是各种土著动植物的家园,包括多种受保护和濒临灭绝的物种。此外,公司的商业信息解决方案无人机系统飞行操作和地理信息科学小组与国家公园管理局公园管理员和科学家正在开展密切合作,发起了一项基于Quantix无人机的综合空中成像和环境影响的研究,用以评估公园关键区域火灾损失情况,除了记录公园游客活动情况,所收集的空中成像数据还将用于量化橡树死亡率和植被生长情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