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日本自卫队4成设施对无人机不设防 准备修改规定以免被有心人利用

2018-12-12 09:41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11日报道,目前,日本自卫队4成设施对上空150米以下的无人机飞行没有管制,为强化应对无人机恐怖袭击的能力,日本政府希望修...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11日报道,目前,日本自卫队4成设施对上空150米以下的无人机飞行没有管制,为强化应对无人机恐怖袭击的能力,日本政府希望修改《无人机禁止飞行法》,并计划在12月下旬的相关部门会议中进行详细讨论。

  报道称,在日本全国238处自卫队设施中,有87处对设施上空150米以下的无人机飞行没有任何管制,包括日本航空总队司令部驻扎的航空自卫队横田基地,以及陆上自卫队总队日美共同部的所在地陆自座间驻屯地。其余的151处设施虽然为管制对象,但其管制理由是基于保障飞行器的安全,而非出于对“国家安全保障的考虑”。

  现行的日本《航空法》中规定,在150米以上的全部空域、人口密集区、飞机跑道150米以下的空域中使用无人机的话,必须事先获得国土交通大臣的许可。然而直到2018年2月,日本防卫省才开始对海陆空自卫队设施上空的无人机状况展开调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