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讯:高科新农董事长荣获2018年度中国农化行业木兰奖

2018-12-11 10:00 性质:转载 作者:高科新农无人机 来源:高科新农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二十一届中国农化行业年度峰会暨大咖思享汇  2018年12月6-8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农化行业年度峰会暨大咖思享汇在山东...

  第二十一届中国农化行业年度峰会暨大咖思享汇

  2018年12月6-8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农化行业年度峰会暨大咖思享汇在山东·青岛成功召开!

  7日,进行了2018年度“农民心目中的好品牌.农化行业木兰奖”隆重颁奖活动!

  高科新年董事长毛越东女士获此殊荣。

  “中国农化行业木兰奖”

  “中国农化行业木兰奖”今年为第一届,旨在通过年度颁奖,嘉许和表彰在农业、农化行业有领袖能力、作出突出成就及贡献的女性企业家。

  农化行业年度峰会

  2018年12月7日

  毛越东董事长凭借其在无人机多年的积累和卓越的行业洞察力,一直亲赴一线积极推动行业的产业化发展。

  耕耘八载,带领团队率先推出了第四代农用无人的技术标准,成为业内唯一掌握农用无人直升机

  “整机设计+飞控系统+机载任务系统”

  全套核心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

  当选为中国农用无人机标委会委员、国家航空植保科技创新联盟专家委员会专家、国际精准农用航空学会创始会员;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副会长;深圳市航空航天协会副会长。

  与隆平高科在《杂交水稻制种全程机械化的研究与示范》的合作中改变了杂交水稻种子生产的生产方式,实现了农机、农艺、农技的融合,成为中国农业全程机械化发展的里程碑。

  并于2015年提出“3+1”战略,垫定了农用无人机企业从设备制造向服务生态化发展的理论指导。

深圳高科新农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农用无人机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的核心技术研发团队由无人机行业的资深专业人员组成,具有极强的创新和可持续研发能力,开发的无人机技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居行业领先水平。公司全程承担了国家科技课题《杂交水稻全程机械化制种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中辅助授粉及喷药的工作,用户对公司在该项目中使用的无人直升机及专业服务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

公司在全国各地及海外市场拥有一大批忠实的直接用户及销售代理商,同时与国家杂交水稻研究中心清华龙岗研究所、华南农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隆平高科、华大农业等科研机构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