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睿SkyCells无人机干扰排查系统中标安徽电信

2018-12-11 09:58 性质:转载 作者: 中睿无人机业务 来源: 中睿无人机业务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中睿通信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成功中标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网优测试无人机采购项目。该项目的顺利中标,是我公司在无人机网优领域省...

  近日,中睿通信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成功中标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网优测试无人机采购项目。该项目的顺利中标,是我公司在无人机网优领域省外集客业务的首个突破。

  中睿SkyCells无人机载干扰排查系统(SC2000)

  中国电信安徽分公司网优测试无人机项目旨在通过无人机实现网络优化过程中的信号干扰分析、测向排查干扰源、空中路测、基站巡检、站点规划等工作。

  基于在无人机网优应用的技术积累,无人机集客中心准确把握客户无人机的基本需求后,量身打造了解决方案,精准匹配客户需求。在公司领导的统筹部署下,无人机集客中心调试投标测试样机多项关键指标,最终在多家竞争单位中脱颖而出,顺利中标该项目。

  投标现场系统指标测试

  后续,无人机集客中心将把该项目打造成精品案例,继续深耕无人机网优应用领域,发掘更多场景的无人机应用,开拓更广阔的无人机应用业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