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德国Roland Berger预测2050年全球将有近10万架eVTOL客运无人机营运

2018-12-11 08:24 性质:转载 作者:林浩阳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Rotor & Wing International网站2018年12月5日报道】德国咨询公司Roland Berge公司最新研究预测,到2025年,城市空中运输行业将为空中的...

  【据Rotor & Wing International网站2018年12月5日报道】德国咨询公司Roland Berge公司最新研究预测,到2025年,城市空中运输行业将为空中的士、机场班车和城际服务提供约3000架电动垂直起降(eVTOL)客运无人机,到2050年将提供约98000架。目前全世界各公司已经开发出大约100架用于城市空中运输的eVTOL飞机原型机,主要试点项目计划在本世纪20年代初在迪拜、新加坡等城市投入使用。随着自动飞行技术成本降低和服务功能推广,城市空中运输将作为新的交通方式兴起。研发人员目前主要关注如何从广泛的无人机技术中筛选合适的技术,如何提升电池使用寿命以及开发更合适的基础设施。AviaSolutions公司的首席顾问Darrell Swanson表示:“即使地面运输变得非常拥挤,eVTOL乘客无人机仍可以起飞,它将显著缩短人们出行的时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