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10家无人机企业集中签约,华夏幸福助力武陟“智造”领跑

2018-12-10 16:28 性质:转载 来源:凤凰网财经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8日,由武陟县人民政府主办、武陟产业新城承办的2018河南武陟首届无人机应用服务成果展暨签约仪式举行。  仪式上,翱翔航空、...

  12月8日,由武陟县人民政府主办、武陟产业新城承办的2018河南武陟首届无人机应用服务成果展暨签约仪式举行。

  仪式上,翱翔航空、兰旗航空、大诚通航、D&M新西兰高科集团等10家无人机企业集中签约武陟产业新城;与此同时,武陟产业新城无人机产业基地也正式揭牌,进一步推动武陟智能制造装备产业集群的跨越式升级。

  ▲揭牌仪式现场

  眼下,无人机作为一个新兴高科技产业已在多个领域得到广泛应用。2017年,我国无人机市场规模超过110亿元,预计到2020年我国民用无人机市场规模能够达到600亿元,2025年则有望突破1800亿元,未来市场容量十分可观。

  本次活动吸引了40多家国内外知名无人机企业参与。其中签约武陟产业新城的企业都具有较高自主创新能力:D&M新西兰高科集团拥有3个核心的技术专利;翱翔航空是“郑州市创新型试点企业”;兰旗航空自主研发600多套无人机模具……

  ▲多家无人机企业集中签约

  这些企业入园后,可以利用武陟产业新城良好的净空飞行条件和广泛的市场需求空间,协同阿里云创新中心所能提供的完善的创业生态体系扩大规模、完善发展。

  当天,武陟产业新城还与河南中恒遥感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共同搭建无人机产业资源整合平台、合作共建无人机飞行营地,集合多方力量、优势互补,共同打造武陟无人机产业新高地。

  ▲活动现场,无人机表演十分精彩

  自2016年起,华夏幸福为武陟产业新城聚焦智能制造装备、都市食品、现代物流和科技服务四大产业。作为武陟智能制造装备产业集群的重要组成部分,无人机领域的布局目前已初步形成。

  未来,华夏幸福将为武陟产业新城继续围绕无人机研发设计、零部件制造、组装生产、飞行训练、飞行服务等上下游产业链,聚焦无人机应用服务等市场需求,通过规划建设无人机研发生产基地、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AOPA-China)培训中心、飞行服务大数据中心以及无人机飞行营地,着力将无人机打造成为武陟产业新城一张充满活力的产业名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