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哈尔滨平房机场净空保护区禁止放飞无人机

2018-12-10 16:27 性质:转载 来源:哈尔滨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公安部门发布平房机场(哈飞机场)试飞区域禁飞通告,禁止在试飞区上空放飞民用无人机、风筝、家鸽等。对违反规定在试飞区域内“黑飞”情节...

  近日,公安部门发布平房机场(哈飞机场)试飞区域禁飞通告,禁止在试飞区上空放飞民用无人机、风筝、家鸽等。对违反规定在试飞区域内“黑飞”情节严重者,管理部门将处以2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罚款。

  平房机场位于平房区航空工业哈飞厂区内,日常试飞任务十分繁重。近期该机场净空保护区域内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风筝、信鸽等数量增多,严重影响飞行安全

  根据国家相关法规,平房区公安部门已禁止在机场净空保护区域内(机场半径15公里区域内)放飞气球、风筝、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和其他升空物体等。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仅允许在隔离空域内飞行,隔离空域边界原则上距其他航空器使用空域边界的水平距离不小于10公里,隔离空域上下限距其他航空器使用空域垂直距离8400米(含)以下不得小于600米,8400米以上不得小于1200米,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必须在所分配的隔离空域内飞行并与水平边界保持5公里以上距离,违者按照有关规定给予处罚。

  据此,公安部门明确要求:松花路—哈南第十六大道—哈五公路—曙光路—雨润路围合范围及附近村屯范围内,禁止放飞风筝、家鸽等;平房机场净空保护区域内禁止放飞风筝、家鸽、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