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四驱车航模 看江津600名中小学生如何玩转高科技

2018-12-10 08:24 性质:转载 来源:江津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选手操控无人机穿越障碍门。 记者 李荣 摄  “稳住,往前冲!”12月8日,江津田家炳中学热闹非凡,全区600名中小学生聚集在...

  选手操控无人机穿越障碍门。 记者 李荣 摄

  “稳住,往前冲!”12月8日,江津田家炳中学热闹非凡,全区600名中小学生聚集在此,共同参加江津区第29届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

  四区车比赛现场,裁判专心执裁。 记者 李荣 摄

  此次大赛由区教委、区科协主办,区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承办。比赛设“电动自由飞航空模型留空计时”、“车辆模型竞速”、“无人机技巧挑战”三个比赛项目,分团体和个人赛,共吸引全区各中小学600余名选手参赛。

  电动自由飞航空模型留空计时赛,选手放飞模型。 记者 李荣 摄

  上午9:00,比赛正式开始,参赛学生现场动手,安装、调试,三个比赛项目同时展开。

  无人机技巧挑战赛现场。记者 李荣 摄

  “飞低一点,两个门同时穿过!”无人机比赛现场,来自贾嗣小学的邹俊逸刚起飞,队友在边上加油助威。紧张热闹的场景在车辆竞速和航模留空计时比赛场同时上演。上午12:00,三项比赛全部结束,大赛组委会将在对成绩进行汇总后,选送100余名优秀选手代表江津参加市级比赛。

  快乐的参赛队。 记者 李荣 摄

  据了解,近年来,江津区科技模型大赛已成为全区中小学生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重要活动。比赛每年举办两次,吸引上万学生参加,形成浓厚的参赛氛围。

  统一收发的无人机遥控器。 记者 李荣 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