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新的区块链UTM平台正在开发中

2018-12-09 14:32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波音公司和美国人工智能系统开发商SparkCognition宣布计划推出SkyGrid,这是一家将为城市空中机动性的未来提供支持的新公司。SkyGrid将开发一...

  美国波音公司和美国人工智能系统开发商SparkCognition宣布计划推出SkyGrid,这是一家将为城市空中机动性的未来提供支持的新公司。SkyGrid将开发一个软件平台,以确保自动货运和客运飞行器在全球空域的安全可靠集成。

图片来源于网络

  使用区块链技术,支持AI的动态流量路由,数据分析和网络安全功能,SkyGrid的平台将超越无人机系统UAS)流量管理(UTM)。该平台将使SkyGrid客户能够使用UAS安全地执行各种任务和服务,包括包裹递送,工业检查和紧急援助。

  波音NeXt副总裁兼总经理Steve Nordlund表示。“SkyGrid正在建设数字基础设施,为全球数十亿人提供安全,无缝的商业和个人交通。”

  “SkyGrid融合了人工智能,区块链,安全和航空方面的专业知识,为快速增长的城市空中移动行业提供突破性的技术进步。”除了担任SparkCognitio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之外,还将担任SkyGrid首席执行官的Amir Husain说。“通过在单一的集成框架中提供可扩展且强大的功能,SkyGrid将使大型飞行器应用更加实用和易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