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马无人机行业应用大奖赛专家评审会圆满落幕

2018-12-08 12:03 性质:转载 作者:飞马机器人 来源:飞马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经过近两个月投稿、筛选工作,截至11月20日前共收到投稿案例文章50篇,投稿文章内容涵盖测绘测量、电力寻选线、林业普查、生态监测、地籍测量、水...

  经过近两个月投稿、筛选工作,截至11月20日前共收到投稿案例文章50篇,投稿文章内容涵盖测绘测量电力寻选线、林业普查、生态监测、地籍测量、水域治理等多类领域。文章内容大多较为丰富详实,在各自领域内能够起到示范意义。

  基于以上投稿内容,12月6日,首届飞马无人机行业应用大奖赛活动专家评审会在北京正式召开。本次应邀参加大奖赛评审工作的五位专家:赵建华(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海域资源环境监管中心主任)、肖青 (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高圣益【长江空间信息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武汉)遥感数字工程院院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胡震天(南宁市勘察测绘地理信息院航测制图中心主任)、苗培培深圳飞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数据处理与应用部总监)均来自遥感、测绘等领域,多年从事一线测绘生产工作,拥有较为扎实的理论基础及丰富的专业经验。

  评审会主要就投稿内容进行最终筛选,各位专家从专业、客观的角度出发,认真解读每篇文章,从50篇投稿内容中挑选出最优质的10篇文章,进入最终投票阶段。

  下周,我们会对10篇入围最终投票阶段的文章进行公示,投票规则也将稍后放出,请大家持续关注!

深圳飞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由IT、无人机领域高管及资深专家联合创办,致力于民用超小型无人机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注册资金6300万。

北京、深圳均设研发中心,近10年的无人机行业、技术积累,结合IT领域产品设计、工业化制造经验,飞马机器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便捷易用的工业级无人机及创新的消费类无人机产品。

飞马秉承创新、价值、诚信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极佳使用体验、安全、技术领先的无人机产品,志在成为全球无人机行业的领导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