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针对小型无人机系统Mode 5技术

2018-12-07 17:33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agetech公司是经过认证的无人机航空电子设备开发商,已经宣布演示了NATO Mode 5。MX12B是一种航空转发器,可使小型无人机在北约军事空域中以最...

  Sagetech公司是经过认证的无人机航空电子设备开发商,已经宣布演示了NATO Mode 5。MX12B是一种航空转发器,可使小型无人机在北约军事空域中以最小的重量成本进行互操作。该演示由海军无人机项目办公室(PEO U&W)的“IMPAX”部分在政府举行,该部门的任务是为美国小型无人机快速获取微型Mode 5技术。

图片来源于网络

  Mode 5是一种空战识别系统,它可以正面区分敌方飞机,减少自相残杀。该技术采用扩频无线电传输,对手难以通过每隔几秒钟更换一次的密钥来拦截或阻塞和加密数据。

  国会授权要求美国武装部队使用Mode 5技术升级其飞机,但小型无人驾驶飞机难以携带重达10磅的重型传统转发器。海军长期以来一直在寻求一种轻型Mode 5转发器,用于小型无人机,其中一些在起飞时仅重40磅。Sagetech的MX12B转发器重5.3盎司,提供全规格性能,并包括最新的FAA认证民用模式,用于军用和民用空域的兼容飞行。

  几个无人驾驶军用飞机项目办公室参加了示威活动:火力侦察兵,扫描鹰,暗影,空气探测器和黄貂鱼。Sagetech公司首席执行官Kelvin Scribner表示:“看到如此小却能提供完全规范的Mode 5性能,所有人都非常印象深刻,而且MX12B的FAA认证意味着军用UAS也能在民用空域中顺利运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