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广州学生设计高楼救火神器 无人机张开大网救人

2018-12-07 14:13 性质:转载 来源:奇闻社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高楼火灾救援一直是困扰人的难题,但下面这一救援概念设计似乎为高楼救援提供了一个新思路,这一设计最近也收获了不少点赞。 &e...

  高楼火灾救援一直是困扰人的难题,但下面这一救援概念设计似乎为高楼救援提供了一个新思路,这一设计最近也收获了不少点赞。

  设计显示利用无人机来营救被困在起火高楼中的人员。

  根据这一名叫“NET GUARD”的设计,无人机接收求救信号,利用导航系统定位、以最快速度飞抵事故地点。

  在足够接近起火高楼后,这个无人机将自动拆分成中间是一张大网的四个支撑部件,接住跳下的受困者。

  据媒体报道,这一救援是由广州的6名学生设计出来的。

  目前,这款非常酷炫、且具备一定实现可能的救生方案,已经入围了多项设计大奖,包括中国台湾的金点概念设计奖等。

  这一设计也引发了国外网友的疯狂点赞,大家都直呼:“酷毙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