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谷歌 Wing 快递无人机明年将在芬兰开飞

2018-12-07 14:12 性质:转载 来源:小众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谷歌的母公司 Alphabet 将于明年在芬兰测试其无人机配送服务。赫尔辛基将成为 Wing 的第一个欧洲分支机构,飞机将在下订单的几分...

  谷歌的母公司 Alphabet 将于明年在芬兰测试其无人机配送服务。赫尔辛基将成为 Wing 的第一个欧洲分支机构,飞机将在下订单的几分钟内提供重达 1.5 千克( 3.3 磅)的包裹。

  外媒评论称,为了使无人机交付服务可行,技术巨头必须证明他们的无人机是安全可靠的。

  批评者还质疑公众是否希望嘈杂的无人机在城镇和城市提供货物。

  但 Wing 表示无人机交付“比地面交付更安全,更快速,更环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