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奥迪搞大事,未来感爆棚的陆空两栖Texi,十年内能量产?

2018-12-07 14:00 性质:转载 来源:车漫部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奥迪Audi、空客公司Airbus和意大利公司Italdesign共同展示了一款Texi概念车。请原谅漫哥English说得这么Niubility,不过不就一款Texi么,有...

  最近,奥迪Audi、空客公司Airbus意大利公司Italdesign共同展示了一款Texi概念车。请原谅漫哥English说得这么Niubility,不过不就一款Texi么,有什么好Introduce的?这Texi可非同一般,这可是一款Future感满满的陆空两栖概念车。

  单是看合作的三家公司,就已经不简单。奥迪就不说了,空客应该也都知道,世界著名的民用飞机厂商,掌握了全球大概一半的民用飞机订单。这下要插足汽车领域,不知众车企大佬吃不吃惊,害不害怕?

  另一家公司Italdesign则是世界著名的设计公司,客户包括大众、奥迪、保时捷、布加迪、玛莎拉蒂、宝马等等,咱们的一汽、奇瑞、吉利、华晨、观致、东风等车企时不时也会找他家给设计汽车。

  三家如此牛鼻的公司合作,肯定不会是小打小闹了。这款创新的概念车设计理念十分未来,简单地看,是由三个部分组成:自动驾驶的电动车、乘客舱、无人机

  其中乘客舱可以跟电动车或无人机自由组合,假想一下出行场景,漫哥要从家里出发去某酒店见如花。首先漫哥可以座上带乘客舱的电动车,去到停放无人机的地方,并开到无人机的下方。

  无人机接收到对接命令,咔擦一下跟乘客舱对接成功,同时乘客舱跟电动车分离。然后无人机就可以带着乘客舱去远走高飞了。

  飞到某酒店附近后,无人机便会降落。这是电动车自动开过来,处于乘客舱下方;无人机一咔擦,电动车一吧嗒,乘客舱就平稳过渡到电动车,然后便带着乘客舱自动驾驶去目的地了。

  这款概念车的1:4比例模型原型车已经公开测试,并获得了成功,相信1:1比例也不会有太大问题。只是尼玛这么前卫又逼格的出行方式,真的是Texi吗?

  实际上,奥迪的确打算在未来的十年,在大城市中推出这种空陆出行的高效租车服务,至于是不是咱们理解中的Texi价格,就未必了。除了研发陆空两栖车,还跟空客的子公司Voom合作,在南美测试直升机计程服务;以及一些公司的飞行出租车项目等。

  So,这么Future的Niubility Car,You Want To Try One Try ma?I Chose Sit ditie~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