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疆无人机,赛尔倾斜相机,合作打造高效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2018-12-06 16:25 性质:转载 作者:赛尔无人机 来源:赛尔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无人机和倾斜五目相机技术本身的发展,以及各行业的信息化建设推进应用,无人机和倾斜五目相机有越来越多的机会成为“标准工具”,在空中提供...

  随着无人机和倾斜五目相机技术本身的发展,以及各行业的信息化建设推进应用,无人机和倾斜五目相机有越来越多的机会成为“标准工具”,在空中提供精准的数据采集能力以提升作业效率。于是这一趋势也造就了广阔的无人机与三维建模行业应用市场。

  大疆在MWC 2017(2017世界移动大会)上正式发布了全新系列平台——经纬M200,M200系列的全新外观采用折叠式设计,机臂可像MavicPro前机臂一样折叠,脚架和螺旋桨采用快拆设计,配备标准箱体,方便携带和准备工作。

  M200系列首次具备IP43防护等级,可防止大于1mm的尘土进入机体和雨水,自加热双电池系统可适应低至-20°C的低温。也就是说,M200系列可在风雨、尘土以及高温严寒环境中工作,它也是大疆首款具备工业防护等级的飞行平台。

  如今,凭借 M200 飞行平台稳定的飞行特性和良好的复杂环境适应性,巡检大规模电力线路时可将细节尽收眼底。在从事如风力涡轮机和海上石油钻井平台等领域的巡检工作时,可从各个角度洞察细微。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前不久大疆在《大疆创新对于国内无人机安全飞行技术的若干思考》中提到未来将全面采用ADS-B接收机等载人飞机预警系统。现在M200系列就内置DJI AirSense,可接收到附近半径数十公里以内的客机广播的ADS-B信号。可通过接收每台客机的位置、高度、速度等信息,分析双方危险接近和碰撞的风险,判断存在碰撞风险的情况下主动避让,提高飞行安全。

  我公司自主研发的SHARE-101S,APS画幅,像素大于1.2亿。由五个COMS同时曝光采集数据,操作性(平板地面站系统/军工地面站系统,规划航线,一键作业,自动起降),稳定性(军工级飞控,安全稳定,断桨保护,电压保护),作业精度(自带POS信息,RTK/PPK差分定位系统)。

  由飞控触发定点定时的工作方式,大大提升您在各种行业测绘的效率。倾斜相机自重仅600g,能够轻松驾驭各种无人机进行测绘工作。

  倾斜摄影技术作为一项已经成熟应用的新兴测绘技术,被越来越多的测绘人和行业应用者所接收和使用,倾斜摄影技术搭配无人机系统更是让这种技术在轻便化、经济化、实用化、高效化的方面上不断取得突破,并且能够更加真实地反映地物的实际情况。

  (此模型由SHARE-101S所飞拍摄)

  (此模型由SHARE-101S所飞拍摄)

  (此模型由SHARE-101S所飞拍摄)

  (此模型由SHARE-101S所飞拍摄)

  利用赛尔101S倾斜相机和大疆经纬M200系列无人机进行航飞数据建模,能够轻松解决您三维电力,三维水利,建筑规划,城市改造,消防应急救援指挥等的各个领域的应用需求。

  在工业化的设备中,为了减少采购、维护和后勤成本,工业化运作的很多设备零件都要求一个通用性。而作为一款行业级无人机应用平台,和专业行业级五镜头倾斜相机,当加入到工业生产的过程中之后,个性化的功能比重会相应降低,互换性高的通用零部件会更多。同时,工业化设备对产品的可靠性要求也非常高。在这些方面,大疆M200系列无人机以及赛尔无人机研发的高端倾斜相机已经完全能够满足工业生产的需求。

  济南赛尔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工业应用级测绘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倾斜摄影相机;正射影像,倾斜摄影,720云全景航空摄影测量;无人机相关软件开发与运营的新兴科技公司。

  赛尔无人机凭借多年的技术积淀和抓住对应用级无人机市场海量需求的精准把控,推出自主研发生产的HEX系列多旋翼无人机,FIX系列固定翼无人机,SHARE系列倾斜摄影相机等多款产品。

  工业一体化机身设计,高度技术富集的元器件,搭配顶尖的智能飞控和智能地面站系统,可以优质,高效,便捷,智能的完成多种航飞测绘作业任务。 赛尔无人机期待通过自身的无人机核心技术及专业的服务精神,实现更为巨大的企业自身价值,将企业打造为业内最优秀,最专业,最有价值,最具市场竞争力的驱动者,为社会及无人机行业提供更加专业和优秀的市场实力和行业标准,通过企业自身的不断发展,将中国应用级无人机技术及专业地理信息测绘技术保持在世界领先的地步,并不断吸纳更多专业性人才,提供更多富含技术性的工作机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