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途教育与部队强强联手,为武警行业输送无人机专业人才

2018-12-06 16:25 性质:转载 来源:天途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某武警部队到访天途教育进行参观,详细了解了无人机在警用安防行业的应用,以及考取无人机驾驶员执照的相关事宜,并对天途专业的培训给...

  近日,某武警部队到访天途教育进行参观,详细了解了无人机警用安防行业的应用,以及考取无人机驾驶员执照的相关事宜,并对天途专业的培训给予了高度肯定。

  随着无人机在军民融合及警用安防行业的广泛应用,由于利用无人机执行任务的复杂性,因此要求飞手需要有熟练的操作技能,及对应急情况做出实时飞行方案调整的判断力。天途教育为武警部队提供人才培训服务,依据行业应用特点制定针对性课程内容,扎实基础,强化能力,将为交通执法、武装警用、消防救援巡检监察等岗位输送更多优质的无人机专业人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