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马机器人广东省代理六周年活动圆满落幕

2018-12-06 11:11 性质:转载 作者:飞马机器人 来源:飞马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5日,飞马机器人广东省区域代理汕头市新兴测绘仪器有限公司揭阳分公司在揭阳市举办公司六周年庆祝活动。庆典以“如鹰展翅,鹏路翱翔”为主题...

  11月25日,飞马机器人广东省区域代理汕头市新兴测绘仪器有限公司揭阳分公司在揭阳市举办公司六周年庆祝活动。庆典以“如鹰展翅,鹏路翱翔”为主题,来自测绘界的客户朋友及厂家等共200多人出席会议,共同庆祝新兴揭阳分公司自2012年创立以来取得的辉煌业绩。

  会议上,新兴副总经理林琼珠女士发表了讲话:“新兴人秉承着做中国测绘行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愿景;成就客户、成就品牌、成就员工的使命;诚信、服务、创新、高效、协作、共赢的宗旨;一步一个脚印,紧跟时代脉搏,团结锐意进取,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完善的售后服务。”

  汕头市水利学会副会长、广东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理事、国家级勘查一等奖获得者陈浩然出席此次会议并致辞。

  作为对此次会议的大力支持,飞马机器人携全系无人机出展并做无人机技术及应用的分享。飞马机器人华南区销售经理李纯南做专题报告。

  作为专注测绘仪器十五年的企业,新兴一直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身,并致力于为当代测绘的发展做出贡献,希望能提供一个合作共赢资源共享的平台。本次六周年庆典展出的测绘仪器都是当代的前沿设备。

  新兴总经理王小川先生压轴出场发言:“新兴现在还处于一个学习的阶段,在未来的岁月里,新兴人将一如既往地以“坚韧不拔、自信自强、追求卓越、永创一流”的企业精神;“顾客第一、科技为先,持续改进、满足需求”的质量方针,加强与企业的沟通,积极为粤东乃至全省、全国各地的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更优质的服务。我坚信,在新兴人坚持不懈的努力以及各位的支持下,新兴公司一定能展翅高飞,翱翔天际。”

  秉承新兴测绘公司一贯的优良传统,将持续不懈的为用户带来更多具有专业水准的产品和技术,并努力为客户群体提供更多的资源共享。作为飞马机器人潮汕地区的重要代理,新兴测绘也将致力于为当地用户带去简单的航测与不简单的无人机。

深圳飞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由IT、无人机领域高管及资深专家联合创办,致力于民用超小型无人机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注册资金6300万。

北京、深圳均设研发中心,近10年的无人机行业、技术积累,结合IT领域产品设计、工业化制造经验,飞马机器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便捷易用的工业级无人机及创新的消费类无人机产品。

飞马秉承创新、价值、诚信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极佳使用体验、安全、技术领先的无人机产品,志在成为全球无人机行业的领导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