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北航无人机公司顺利完成第一届职代会选举

2018-12-06 11:10 性质:转载 作者:北航无人机 来源:北航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北航无人机公司   第一届职代会选举  鸣笙起秋风,置酒飞冬雪——2018年11月16日16:00,坚忍创新,飞天致远——北...

  北航无人机公司

   第一届职代会选举

  鸣笙起秋风,置酒飞冬雪——2018年11月16日16:00,坚忍创新,飞天致远——北航无人机公司第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在无人机楼总装厂房车间107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分工会副主席赵光同志主持,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赵瑞斌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26名职工代表候选人及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选举。

  在奏唱国歌后之后,赵光同志首先介绍了公司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对职工代表肩负的责任和义务作了详细的说明,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接着向大家宣读了公司的职工代表选举办法以及30位候选人名单,其中女性代表11位(占37%),1位少数民族候选人代表,大会提请并通过监票人张琴琴、计票人李行云。

  经与会代表的举手表决,一致同意该30名同志成为北航无人机公司第一届职工代表,一致通过了职工代表选举办法。

  最后,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赵瑞斌同志做了总结性的讲话,他首先对当选职工代表表示祝贺,对公司成立以来大家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

  会议在隆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职工代表合影留念。职工代表纷纷表示,要将职代会的工作与业务主体工作相结合,本着“坚忍创新,飞天致远”的理念,竭诚为大家服务。

  成立于1998年6月30日,原名为北京北航天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11月变更为北航长鹰科技有限公司。

  北航长鹰科技有限公司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属于北航资产公司“1+4”产业布局(国家大学科技园+科技产业、现代服务业、教育产业、文化传媒产业)之一的科技产业板块。公司下辖北京北航天宇长鹰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天恒长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控参股企业。

  业务范围为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推广、技术服务;投资管理;项目投资;投资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