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WinSystems推出无人机载ITX-F-3800单板计算机

2018-12-05 08:12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8年11月30日报道】嵌入计算机产品开发商WinSystems公司宣布,在英特尔Atom E3800处理器家族产品基础上成功...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8年11月30日报道】嵌入计算机产品开发商WinSystems公司宣布,在英特尔Atom E3800处理器家族产品基础上成功开发出最小型工业级单板计算机ITX-F-3800。ITX-F-3800单板坚固型计算机尺寸为84厘米×55厘米,装有物联网、USB接口、串联端口、视频和更多配置,能够满足完整、可扩展的系统需求,适用于工业物联网、能源管理、无人设备和医疗设计领域,能够延长产品的生命周期,是对空间限制应用的理想选择,比如无人机和其他无人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