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Mobile Recon推出多功能大载重无人机

2018-12-04 17:05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obile Recon宣布推出一种新型多旋翼无人机,其能够提升超过自重。这种称为“Dauntless”的模型旨在为多旋翼无人机可以携带的新记录设置。重达78...

  美国Mobile Recon公司宣布推出一种新型多旋翼无人机,其能够提升超过自重。这种称为“Dauntless”的模型旨在为多旋翼无人机可以携带的新记录设置。重达78磅时,Dauntless轻松提升了100磅的额外有效载荷。它设计提升超过200磅,飞行时间为数个小时。

图片来源于网络

  “无人机已被证明对摄像等很有用。但是,除此以外的用途受限于低升力,有限的飞行时间和狭窄的功能。随着Dauntless,情况不再如此。”Mobile Recon创始人Mike Dowell表示。

  Dauntless可在气候控制的运输箱中携带多达160磅的物资。它是一个多功能平台,可配备传感器,辐射探测器,雷达,气象站,多光谱,热和红外摄像机以及许多其他设备。它可以一次执行八个或更多不同的功能。用户可以轻松交换或组合设备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Dauntless非常适合边境和周边安全,以及自然灾害响应,医疗急救第一反应,例行检查和航空分析以及测绘。”Dowell解释道。“凭借其提升能力,它可以携带高端雷达和相机,以及耗材。我们灵活的平台提供了无数的可能性。”

  为了说明这一点,Dauntless可以携带一个MSOP和四个安装在顶部和底部的多轴万向节,以适应光学,热和多光谱相机,包括Red Epic。这些可以同时从飞行平台的下方,前方,头顶,右侧和左侧捕获多种类型的图像。

  Dauntless采用全3K(军用级)碳纤维机身,钛金属和飞机铝框架。螺旋桨是碳纤维,安全地被身体包围,并且可以防水防沙。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