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创会十周年快乐 | 无人机天幕艺术 · 第四篇

2018-12-04 09:15 性质:转载 作者:RobSense编队表演 来源:若联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30日晚,钱塘江畔,78架无人机升空。祝福杭州市海创会十周年快乐。 进一步了解,报名参加无人机集群灯光秀套装推介...

11月30日晚,

钱塘江畔,

78架无人机升空。

祝福杭州市海创会

十周年快乐。

进一步了解,报名参加无人机集群灯光秀套装推介会暨城市合作伙伴洽谈会吧。

杭州若联科技有限公司由欧洲海归博士组建,在机器人控制和计算机网络领域拥有多项专利和创新技术,核心产品致力于为工业客户提供高性能无人机飞控模块和无人机整体解决方案。我们聚焦在人工智能技术在工业物联网,无线通信和嵌入式计算领域的应用,开发高可靠性、高性能、高集成度的机器人核心组件。未来,我们的产品将应用于空中、陆地、水面等移动机器人,推动智能机器人的发展。

塑造无人系统的未来

我们创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中国杭州,在丹麦奥登塞和浙江海宁设有分公司,在瑞士苏黎世和瑞典斯德哥尔摩设有办事处。在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浪潮中,我们研发无人系统驾驶操作系统和集群通信技术,为无人机表演、工业高空检测、教育培训提供无人机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除了商业版产品,我们通过发布个人版产品开源自身领先技术,建设全球开发者社区,优选技术IP和行业应用,促进技术与市场高效对接,实现开放创新 。

我们做了什么?

       2015.06●

2016.11●

2017.07●

2017.09●

2017.10●

2018.04●

2018.05●

2018.09●   

公司成立,入选杭州高新区“5050”计划●

全球第一款专用于工业应用的全可编程Phenix Pro飞控问世●

超可靠、高性价比工业级Phenix Mini飞控发布●

上海、芬兰同步发布行业首创无人系统LoRa便携式集群无人系统专用网关SwarmLink ●

发布开源无人系统集群控制平台EasySwarm●

第一款便携式工业无人机飞行平台I-800发布●

无人机编队表演公开首秀,46架无人机闪耀于杭州2050云栖大会夜空

1日,正式开启无人机天幕交互艺术,观者们尽情参与人机实时语音互动环节;17日-19日,2018世界⼈⼯智能⼤会唯⼀邀请演出商,72架⽆⼈机完美变换阵列,赢得关注量高达数十万

服务对象

目前,我们服务过的客户有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2018云栖2050大会、霍尼韦尔无人机事业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可靠飞控控制实验室、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仿生信息学院、国家电网、Nokia、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等客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