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潜拍无人机“鲛GLADIUS MINI”获“省长杯”银奖

2018-12-04 09:08 性质:转载 来源:潜行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日,广东省第九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深圳潜行创新最新研发的潜拍无人机“鲛GLADIUS MINI”凭借出色的设计和性能,...

  12月1日,广东省第九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深圳潜行创新最新研发的潜拍无人机“鲛GLADIUS MINI”凭借出色的设计和性能,从32051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银奖。

  广东省“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设立于1999年,前身是“广东省优良工业设计奖”,2008年正式更名为“省长杯”,每两年举办一届。历经多年发展,“省长杯”已是全国范围内唯一具有产业影响力、对广东省各地市产业集群有动员力的国际工业设计赛事。

  本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承办,以“新时代·新设计”为主题,引导广东产业和全社会重视工业设计,强化设计与制造产业对接,提高产品质量与价值。大赛报名参赛作品共32051件,比上一届增长56%。大赛共设有15个分赛区,7大专项赛,深圳潜行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携最新研发的潜拍无人机“鲛GLADIUS MINI”参与产品设计组的角逐,历经初赛、专项赛(复赛)、决赛总评以及最终答辩,在总决赛513件作品中胜出,获得大赛银奖。

  作为面向消费级市场的潜拍无人机,“鲛GLADIUS MINI”的外观设计在充分考虑时尚感与科技感的同时,也兼顾了产品的水下使用场景的流体力学需求。独特的机身流线设计可最大程度减少水的阻力,增加水中静稳性,提高动力输出效率。与机身融合的五推进器设计,让潜拍无人机具备了垂直上浮下潜、自由俯仰等全新功能。

  在与国内外优秀作品同台竞技过程中,“鲛GLADIUS MINI”获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国内工业设计顶级专家石振宇教授在操控体验后,为“鲛GLADIUS MINI”点赞。

  深圳潜行创新科技有限公司(CHASING-INNOVATION)是专注于水下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研发和生产商,目前产品销往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这个领域全球领先

  公司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深圳,并在北京、昆明和成都有分部。创始团队是一群来自华为、LG、中船重工研究所的高管和技术极客,有着丰富的产品开发和管理经验。

  公司致力于成为民用水下机器人领域的领导者和创新者,追逐创新,持续为水下应用提供性能最强、体验最佳的革命性产品和解决方案。

  鲛 GLADIUS MINI

  你说爱看水下无限风光

  它就为你穿越四海五洋

  拍摄深海 | 分享精彩

  我们和你一样,爱潜水、爱拍照,

  探索海底世界永不停息。

  亮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