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波兰订购40架Orlik战术短程无人机武装部队

2018-12-04 08:52 性质:转载 来源:军事首条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波兰共和国武装部队订购了40架Orlik PGZ-19R战术短程无人机,用于一系列支援行动。  这项由波兰国防部于11月30日宣布的交易价...

  波兰共和国武装部队订购了40架Orlik PGZ-19R战术短程无人机,用于一系列支援行动。

  这项由波兰国防部于11月30日宣布的交易价值约为789.7亿兹罗提(2.09亿美元),并包括20架Orlik PGZ-19R战术短程无人机的选项。

  预计第一架无人机和模拟器计划于2021年抵达波兰共和国武装部队。

  该合同涵盖8套Orlik战术无人机,其中包括近40架无人机。每个套装配有5架PGZ-19R飞机或带有传感器的“飞行器”,一个地面控制站和一个主卫星链路通信套件组成。

  无人机由波兰航空公司与PIT-Radwar公司合作设计,作为陆地部队的侦察设备。虽然波兰航空公司负责车辆并担任项目负责人和集成商,但PIT-Radwar公司负责地面控制站相关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