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揭秘!1000多架植保无人机被签约的性价比如何

2018-12-02 11:08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日,供销e家新农人大会暨中国供销无人机大联盟2018年年会及北京中飞东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飞航空)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中飞航...

  12月1日,供销e家新农人大会暨中国供销无人机大联盟2018年年会及北京中飞东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飞航空)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中飞航空期总与现场嘉宾分享了公司发展历程并且现场发布两款公司新品领航者Z-M15(RTK)弥雾机和领航者Z-Y10油电混合无人机。活动最后,现场数百家县域合作代表与中飞航空签署了采购合同,当天就有1000多台无人机被预定。

  关于中飞航空

  自2014年中飞航空成立以来,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农业生态中专业化农事服务平台,专注于植保无人机的研发,集生产、研发、测试、销售、维修、保险、培训和服务为一体的企业。目前,公司拥有多款领航者植保机系列产品(Z-10、Z-10S、Z-20、Z-Y10、Z-M15),覆盖了植保喷洒、植保播种、果树烟雾喷洒以及颗粒肥喷洒等多个农业领域应用。中飞联合创始博士十余人,分别来自中国航天集团302所、31所、58所等飞行器方面的专家、博士,曾参与过国家十一五、十二五、国家863、973飞行器、卫星、火箭体及无人机项目,研发实力领先业界。公司总部位于大兴区新媒体产业基地金星路30号院,下设有长春分公司。在东莞(自营)、重庆、北京设有三条生产线可及时应对超大订单。


无人机网采访中飞航空期总



  “领航者”植保机发展

  中飞航空旗下的几款植保机产品都属于“领航者”系列,通过名字就能看出负责人员对公司的一个期望以及对行业的一个展望。的确,“领航者”没有辜负公司的期望,采访中了解到,自中飞航空第一代产品Z-10上市以来获得诸多行业用户的青睐,9月份时公司统计该产品今年合计销售485台辐射全国各地。现如今,“领航者”系列有迎来两位新成员Z-M15(RTK)弥雾机和Z-Y10油电混合无人机,这两款产品可以有效的弥补在果树喷洒以及多旋翼植保长航时的短板,为行业做出更多贡献。

  毫米波仿地雷及避障系统

  中飞航空“领航者”系列植保机具备毫米波仿地雷达技术以及避障系统。总所周知,由于地理环境的差异和不同,农田的地形和地势也各有千秋,尤其是在南方地区梯田、块田、丘陵田等各不相同,如果植保机不具备仿地功能则有可能发生炸机事故。“领航者”系列植保机具备毫米波仿地雷达系统,具备2cm的分辨率以及50米的定高,并且所消耗的功耗极低,从而确保飞机能很好的适应于不同复杂的地形。于此同时,配备了避障系统的植保机探测距离可以达到几十上百米远,从而辅助飞机在提前10米的位置就可以提前判别和避开前方障碍物继续执行任务。

  适用夜间作业

  中飞航空“领航者”系列植保机适用于农户夜间作业。机头前端拥有5W功率的2个照明LED灯,每片有16颗LED晶元可充分提供照明光源。当然,灯光也是可以通过手机APP端进行调节,光线拥有120度的广角覆盖充分照亮前方喷洒路线。

  一控双机

  在农忙季节时有时面临这样的情况,有机器但缺飞手。因此,为了解决这个情况市面上已经有企业研发出一控多机的技术,从而应对人手不足的情况。在采访中我们了解到,一控多机它的好处是一人可以控制3-5台无人机作业,然而一旦发生状况一个人是无法及时的进行挽救的,也就是说会“手忙脚乱”。中飞航空推出一控双机的技术就是为了不仅能提高飞手作业效率的同时而且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控制这两台机器的高效作业。

  智能AB轮巡

  采访中了解到,智能AB轮巡也是中飞航空加入到农用植保机的一个新型的智能的元素,也是目前国内少见的智能功能。为了提高用户在田间植保作业的效率,尤其是在植保机进行航线规划作业时,断点返航加药不必担心再飞到此处继续作业。智能AB轮巡的功能是让第二架飞机将继续上一架无人机断点处继续飞行,从而实现作业的连续性及漏喷等现象。

  智能电池管理方案

  中飞航空不仅在飞行平台上采取了智能管理和应用而且在电池及相关的管理设备中也是考虑到智能以及寿命的问题。智能电池的加入使得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随时查看充放电情况、电量以及电池寿命等情况,起到用户时刻了解和保养电池的作用。同时,所搭配的套餐系列产品还包括智能充电器和智能充电保姆等,帮助用户从各个方面智能化管理和提高电池寿命。

  低延迟高精度打点遥控器

  领航者系列遥控器将M8N高定度打点仪进行内置从而增加打点的高精度性,而且搭配了霍尔非接触式传感器,大大的增加了使用寿命。对于植保用户来说防水、防尘的必须,整个遥控器不仅做到了防水处理而且增加了防水按键、防水帽等细节处理,可以帮助用户轻松应对复杂水雾环境。同时,1500米的图传距离可以轻松达到,而且延迟低也是一大亮点,即便是出现偶尔断线的情况其还可以实现快速自动连接,从而保证了飞机的安全性。

  大数据平台

  保证好硬件的同时,中飞航空也注重软件的实力。供销大联盟大数据系统平台可以方便查询设备的型号、归属人、作业时间、地点、飞行架次、作业亩数等情况。不仅如此,平台将储存作业过程中的飞行动向、气象、作物和施药等相关数据,建立数据统计和分析模型,为精准施药和智慧农业提供技术支撑。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