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中国供销无人机大联盟2018年成功举办并签约百县

2018-12-01 20:39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2月1日,供销e家新农人大会暨中国供销无人机大联盟2018年年会在北京湖湾酒店正式举行。本次大会邀请了国家相关部门和单位有关负责同志,总...

  2018年12月1日,供销e家新农人大会暨中国供销无人机大联盟2018年年会在北京湖湾酒店正式举行。本次大会邀请了国家相关部门和单位有关负责同志,总社相关部局、直属事业单位、主管社团以及全国几十个不同省份的供销合作联社理相关领导及行业代表近1000余人参加。中国供销无人机大联盟中飞航空期总向现场与会嘉宾详细的讲解了大联盟自成立以来通过与各地的合作伙伴为多个县域的用户提供农业植保的相关服务和工作。最后,现场有上百家县域代表与中国供销无人机大联盟签署了农业植保机采购合约,将整个大会推向了高潮。

中国供销无人机联盟会长王丰现场致辞

  王会长表示自今年4月份中国供销无人机大联盟成立以来,我们付出了诸多心血然而也收获满满。中国供销无人机大联盟是供销e家紧跟农业发展趋势,以无人机为切入点,通过互联网+农业众筹+合伙人的模式,帮助合作伙伴打造县域服务体系,构建县域农业综合服务生态,并融合互联网、科技、服务等元素打造的共享农业服务云平台。然而,我们的目标不仅要打造优质农产品的供应链,同时还要建立农产品整套的服务链体系。通过以打造无人机大联盟的合伙模式,与我们的合作伙伴紧密相连并深入底层项目携手共进。在未来,我们将努力打造农业、农村的大平台,以开放的心态拥抱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壮大无人机联盟大平台。

  签约仪式

中国供销无人机大联盟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科技推广中心签约

中国供销无人机大联盟与中合联投资有限公司签约

中国供销无人机大联盟与中农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签约

中国供销无人机大联盟与诺普信签约

中国供销无人机大联盟与京东集团签约

中国供销无人机大联盟与中农立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约

2018中国供销无人机大联盟全国各地作业案例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中国供销无人机大联盟与全国几十个县域已展开深入的合作,比如在玉田、山西辽宁吉林等地都已开启大面积植保。很多用户通过与大联盟的合作收货颇丰,比如吉林客的户今年通过大联盟而采购的相关农用植保机在短短几个月就完成22000亩的植保作业面积。与此同时,自中国无人机大联盟成立以来还受到了央视以及各行各业的媒体关注和报道,使得联盟平台的影响力迅速提升。

中国供销无人机大联盟中飞航空领航者Z-M15(RTK)弥雾机

  中国供销无人机大联盟中飞航空在现场发布了其新品无人机-领航者Z-M15(RTK)弥雾机。这款产品与传统的农用植保无人机的区别在于其专门是为高杆植物以及果树而生。据了解,其喷幅面积可达3-5米,有效载荷6L可实现单次起降喷幅30亩的作业效率。保证高效的同时,这款产品的质量也是值得信赖的,Z-M15弥雾机采用美国进口发动机,独特的点火系统代替传统的火花塞点火系统,从而确保了整机的稳定性。于此同时,这款弥雾机还具备三大亮点:这款产品是目前第一个采用双炮筒设计大大的提高喷幅效率。同时这款产品也是第一个可以在空中连续点火设计,保证用户在前往作业途中可以关闭喷洒,节省药量提高效率。最后,该产品也是第一款雾化效果非常均匀的设备,从而保证了整体作业效果的一致性。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