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Angel无人机大气环境监测系统“参战”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8-12-01 12:59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共担当~携手共建美丽地球村同呼吸~齐心治理大气污染源齐行动~坚决打赢环境保卫战心系国~建设社会主义富强国  当前,我国经济发...

共担当~携手共建美丽地球村

同呼吸~齐心治理大气污染源

齐行动~坚决打赢环境保卫战

心系国~建设社会主义富强国

  当前,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时期,高质量发展成为新的时代主题。因此,淘汰旧有粗放式经济发展模式,走可持续发展道路,注重环境保护与经济增长的平衡关系,日益上升为国家发展主旋律。鉴于此,近年来,我国对于环保领域的重视不断提升,如今更是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

  在众多环保挑战中,大气污染牵动着广大民众的心,2018进入冬季的北方雾霾还是工业废气排放,都切实影响到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与身心健康。而要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就必须精确定位、定性、定量污染源。

  而来自河南天腾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腾航空)自创立之初便开始环境监测方面的努力,其自主研发拥有多项发明专利的Angel无人机低空遥感大气污染监测系统更为全面、精准,达到“三定——定位、定性、定量”参战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Angel无人机低空遥感大气污染检测系统的出现,让更多污染无处躲藏,有关部门可凭借这套系统轻松获取污染源所在地区,排查污染。违规生产、黄土裸露、汽车尾气、秸秆焚烧、施工工地等等重大地区的空气排查,都可以交给这套无人机系统,让我们的环境更加美好,处处是青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