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18潍城区中小学创新技能系列活动之无人机竞赛掠影

2018-12-01 12:35 性质:转载 来源:聚焦潍坊教育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9日,潍城区中小学创新技能系列活动之无人机竞赛在潍坊枫叶国际学校成功举办,这是潍城区教育局举办的学生创新技能系列活动之一。&e...

  11月29日,潍城区中小学创新技能系列活动之无人机竞赛在潍坊枫叶国际学校成功举办,这是潍城区教育局举办的学生创新技能系列活动之一。

  无人机是人工智能新科技、航空知识科普、体育锻炼有机结合的创新型赛事,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区十几所学校60余名学生参加,水平较高,竞争激烈,这是区教育局推进全区中小学生创新创造能力、动手动脑能力和发散思维技能的培养的又一有效载体。

  本次竞赛以“个人飞行竞赛”为主要内容,设F200型个人飞行赛小学组、F200型个人飞行赛初中组两个组别。

  比赛竞争激烈,小学手们目光专注

  高难度的比赛障碍,体现选手高水准的技术

  无人机在选手的操控下,平稳飞行,飞越障碍

  选手之间相互帮助,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评委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裁定比赛成绩

  潍城区教育局紧跟中央、省市步伐,落实十九大大众创新要求,超前谋划,顶层设计,举办了科技创新节、体育节、艺术节等多项综合性活动,多维度搭建学生个性发展平台,全面提升了师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四个城市”建设,助推西部板块崛起,打造好新时代的“新为教育”, 培养未来优秀科技创新人才打下了良好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