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他飞遍千山万水,只为更加爱护你

2018-11-30 10:27 性质:转载 作者:Yuneec昊翔科技 来源:Yuneec昊翔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本在保护本国文化遗产和自然遗产方面,一直领先于世界其他国家。  早在1871年,日本政府制订了《古器旧物保存法》,这是第一部有...

  日本在保护本国文化遗产和自然遗产方面,一直领先于世界其他国家。

  早在1871年,日本政府制订了《古器旧物保存法》,这是第一部有关文化财保存的条例。其后,在1897年和1929年,日本根据当时社会的现状和需要又分别颁布实施了《古社寺保存法》和《国宝保存法》。1950年颁布了与民族传统文化保护有关的《文化财保护法》。

  除了政府的法律手段,民间也涌现出行业协会,共同推动遗产研究和保护工作。

  NRHK

  是一家国际日本美术,历史,文化研究保护协会。创始人Gildas SIDOBRE, Eng. D.工学博士,出生于法国南部,幼年时期开始,深受日本文化熏陶。成立NRHK协会的目的就在于保护日本的文化遗产,包括:文化,艺术,古建筑群,名胜风景等等,与日本历史相关的宝贵遗产。

  最近,NRHK借助Yuneec无人机来帮助他们进行文化研究和保护工作。Yuneec的H520Typhoon H Plus在日本上空飞起,通过智能飞控系统、无线图传、精确定位、图像识别等技术实现多区域、多场景、多角度、低成本、高分辨率的实时影像数据采集与存储,真实记录并可还原现场实景,为历史文化遗产研究保护服务。

  YUNEEC无人机不仅在飞行控制稳定性、灵活性,拍照、录像的品质上有着优异的表现,而且在抗风、防雨、防尘方面也极其卓越,并结合英特尔实时感知避障技术,在密林中穿梭也是轻而易举。环绕模式、折返飞行、跟随拍摄、多航点预设、任务规划、智能返航等功能的使用,使工作更加轻松。

  H520六旋翼无人机专为商用设计

  续航时间长,高技术品质保障飞行的安全和稳定,是理想的商用航拍一体化解决方案。H520无人机可适配多种Yuneec云台相机,用于电力巡检,执法,安全监测,航线规划,地图测绘等,提供专业影视级拍摄效果。

  Typhoon H Plus

  全新的台风H plus是同级别无人机中最安静,最高效的六旋翼无人机之一。正常天气情况下,台风H plus飞行时间长达28分钟。台风H系列产品均采用360°无限水平转动的云台相机,C23云台相机在此基础上配备了1英寸CMOS传感器,可拍摄2000万像素画面,支持4K 60FPS视频录制,动态范围和信噪比均有显著提升。

  台风H plus可选配英特尔实感模块。航拍过程中,RealSenseTM实时感知技术与跟随模式完美契合,建立一个3D世界模型,使飞机能够感知并避开障碍物。你只需专注于拍摄目标,不必担心撞到障碍物。

发展理念

热爱飞行 如同热爱生命

由电动载人飞机起步,YUNEEC生就属于蓝天。心怀炽热,YUNEEC将对生命全部的热爱投入飞行。电动载人飞机领域、模型领域、无人机领域,YUNEEC追逐每一个拥抱天空的可能。天空无限,一路有你。

安全至上 注重每个细节

深耕无人机行业多年,我们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安全,缘于YUNEEC工程师对每个参数每处设计的完善;安全,缘于YUNEEC流水线上工人们对每个细小零件的熟稔;安全,缘于出厂前YUNEEC试飞人员对产品一次次的检验。我们注重每个细节,我们追求完美,惟愿顾客无忧飞行、飞行无忧。

创新无限 引领科技变革

技术是YUNEEC的核心,我们专注于更高端的研究与发展、凭借专业技术,YUNEEC人不竭创新,为YUNEEC产品与服务持续注入新鲜活力。过去十几年间,YUNEEC研发出世界第一个RTF无线电遥控电动模型——火鸟、世界最轻RTF4通道直升机——MCX;结合英特尔公司“RealSense”技术,推出世界上首款具备防撞功能的无人机——台风H……YUNEEC每一款新产品的出世都见证了YUNEEC在创新路上的步伐、引领世界无人机领域一次又一次的技术变革!

发展历程

1999

1999 年,YUNEEC公司成立于香港,其在电能航空业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YUNEEC公司目前已获得数百项专利,在其核心技术的支持下,YUNEEC陆续推出了载人飞机、无人机,及其市场主打产品——无线遥控飞机。

2003

YUNEEC公司在香港、上海、洛杉矶、汉堡等地拥有超过1800名员工

YUNEEC公司每年生产超过100万个产品,通过OEM/ODM以及独立的多旋翼飞机品牌-台风售卖。引入了无人机爱好市场第一台到手即飞无线控制电动飞机,设计并生产了引领市场的遥控飞机和微型飞机。

2010

YUNEEC公司获得林登伯格电动飞机大奖

E430 是 Yuneec 的一款双座电动载人飞机,拥有 48KW 的电力推动系统以及碳纤维复合材料机身。为表彰该双座飞机巨大的商业潜力和令人瞩目的设计,查理斯 A·林登伯格和安妮·莫罗·林登伯格的孙子,埃里克·林登伯格,曾授予YUNEEC公司林登伯格电动飞机大奖(LEAP)。

2013

E-Spyder 获得电动飞机界一流认证

E-Spyder 是 Yuneec 生产的一款单座电动飞机,其具备创新型的电力传动 24 推动系统,

将电机、电机控制器、以及 75 伏特电池和充电器融为一体。24KW 功率的机械设备,使得飞机能以极小的噪音和 68 英里(59海里)/小时的速度飞行1.5小时之久。E-Spyder 于 2013 年得到德国超轻型飞机协会(DULV)批准的飞机界一流认证。

2014

2014年,YUNEEC公司研发出了世界首款到手即飞的无人机--台风Q500。

台风Q500飞机配有1080p相机(60fps),三轴云台以及5.8GHz远距离实时数字图传,搭配ST1O系列遥控器(世界上第一款智能发射器)使用。ST10遥控器内置2.4GHz无线控制发射器和5.8GHz 数字图传,并配有安卓触摸屏,为轻松捕捉航拍视频提供了平台。

2015

新增4K相机,革新台风性能

2015年,YUNEEC公司在台风飞机上新增了4K相机模块,由此革新了台风飞机的性能。搭配SteadyGrip 手持支架使用,可将台风变为“地空一体影像解决方案”,此外,台风还创新性地增加了影像动态追踪等新功能,让您能够轻轻松松捕捉理想的视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