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北京市经信局为中航智送上定制“服务包”

2018-11-30 10:24 性质:转载 作者:北京中航智 来源:北京中航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北京市经信局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精神,进一步促进北京市高精尖产业发展,加大对北京中航智这类高科技、高成长性企业的支持力度,巩固及...

  近日,北京市经信局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精神,进一步促进北京市高精尖产业发展,加大对北京中航智这类高科技、高成长性企业的支持力度,巩固及扩大北京中航智在全球无人直升机行业的领先优势,市经信局副局长王学军一行来到中航智调研,并送上量身定制的“服务包”。

  调研期间,王学军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及生产车间,并与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刚印就科研生产、型号研制、技术创新、行业优势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王学军副局长了解了中航智的发展历程、创新技术、行业应用、产品路线,并充分肯定了中航智在无人机等无人智能装备领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前沿技术优势。并提到,中航智是市重点企业,这几年的发展可谓是突飞猛进,实现了多项无人直升机关键技术的重大突破,产品已应用于国防、社会民生的多个领域,核心技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在大好局势下,经信局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精神,将持续加大对中航智这类高科技、高成长性企业的支持力度,提供普惠的政策集成。

  “我们扎根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多年,真切体会到市委市政府对我们的真切关怀。更大的惊喜是这次收到的服务包,为我们企业提供了包括人才、财税、基地建设、资金、成果应用等多个方面的专享政策。我们将抓住国家鼓励民营企业发展以及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大好机遇,坚定信心,将企业做强做大。”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刚印说。

  目前,北京市正不断整合完善市区两级综合“服务包”机制。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支持和鼓励民营企业发展,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改革举措,不断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北京市积极响应落实相关精神,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民营企业量身定制“服务包”,开展一对一“贴身”服务,助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主要从事无人机等无人化、智能化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服务,是国家和中关村“双高新”技术企业、军民融合单位。目前已发展为全系列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覆盖农业,海事,救捞,电力,军事,执法,公共安全,环境保护,地质勘探等领域的生态型企业。

公司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技术,其中旋翼驱动系统、旋翼驱动方法及装置专利技术已在中国、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日本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