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orestTECH 2018丨林业精准化趋势下,大鹏何去何从?

2018-11-30 10:21 性质:转载 作者: 成都纵横自动化 来源: 成都纵横自动化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2018森林科技大会(ForestTECH 2018)在新西兰罗托路亚和澳大利亚墨尔本接连召开,会议主要关注澳大拉西亚地区*森林管理科技领域的最新技...

  最近,2018森林科技大会(ForestTECH 2018)在新西兰罗托路亚和澳大利亚墨尔本接连召开,会议主要关注澳大拉西亚地区*森林管理科技领域的最新技术和应用实例。

  大鹏在新西兰的partner——AerotechInnovation公司总经理Oliver作为论坛嘉宾发表了演讲:

  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在林业方面的应用探索

  ForestTECH是该地区首屈一指的技术论坛。它由森林工业工程协会(FIEA)为澳大拉西亚地区的土地规划专家、森林资源管理者和林务员等提供服务,每场会议都迎来了超过450名企业代表、地信专家和科研机构代表参加,

  在中国,大鹏在林业方面可谓应用广泛

  无论是使用单相机正射摄影、多光谱林业遥感、高精度激光雷达,还是监控领域使用的D系大鹏实时监控系统,大鹏无人机都林业用户带去了高附加值的解决方案。

  那么,面对澳大拉西亚地区的林业用户,大鹏说了什么呢?

  Oliver介绍道,随着新技术的崛起,林业在数据获取方面经历了革命性变革,从最初的“事必躬亲”到现在不同平台协助进行数据采集。

  精准林业的技术核心是利用RS、GPS、GIS、ES等手段,建立林区管理、自然条件、森林光谱数据、土壤数据、坡向、坡度、坡位、病虫害信息、森林生长与空间结构信息系统等数据库,实现森林的可持续性发展。

  “特别是在森林健康情况调查、树木存活率、森林资源质量评估、树木高度测量等方面,蕴含了大量需求。”

  针对澳纽地区的精准林业管理,特别是在精准监测、精准管理、精准保护、精准防火、精准间伐等方面,利用无人机平台快速获取目标区域数据后对症下药,可以大大提高作业效率。

  同时,近年来无人机技术的日趋成熟带来了更大的便利,适用于不同作业半径的飞行平台,多元化的传感器选择,为复杂多变的实战环境提供了成熟解决方案。

  “利用无人机作业的重点在于释放数据的真正价值。澳纽的许多林业公司正在努力解决如何最大程度地整理和使用数据并将其转换为可供利益相关者使用的内容。” Oliver补充道。

  新西兰议员也关心的CW-30LiDAR,Why so hot?

  会后,很多与会嘉宾对CW-30LiDAR林业解决方案表示了积极的意向,特别是澳纽最大的林业管理公司InterPine和新西兰Bay of Plenty地区议会。

  由于有建设国家土地规划数据库的需求,如何利用CW-30LiDAR获取的数据在基础设施用地规划和建设、森林植被种植情况分析、电力设施设备运维等方面发挥作用,成为了他们关心的重点话题。

  “如何使用稳定的平台和传感器技术来帮助相关从业人员来获取,分析,处理和使用3D点云数据是我们目前最关心的地方,CW-30LiDAR无疑为大家提供了更便利的选择!”Oliver在回答现场听众提问后兴奋地说道。

  *澳大拉西亚:一般指大洋洲上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和邻近的太平洋岛屿的地区

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 2010 年,秉承技术创新、军工品质、服务至上的理念,以无人机智能飞行控制与导航、机载任务设备、指挥控制系统以及系统集成为核心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用途、高性能、一体化的工业级自驾仪系统、机载任务设备、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

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公司研发的AP System系列自驾仪产品,拥有全部的自主知识产权、采用业界最先进的自适应控制技术,多次在中航工业杯无人机大赛上力拔头筹,囊括多项大奖。技术水平不输于美国对华禁运的同类高端产品,在国内首次实现了固定翼无人机在移动平台上的精确全自主起降,成功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是国内唯一一家真正掌握固定翼、直升机、多旋翼无人机飞行控制与导航核心技术并有成熟的系列产品的公司。公司产品不仅获得了中航集团、航天科工、西北工业大学等专业高端用户的赞誉和采购,在民用领域也占有极大的市场份额,产品已远销海外,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与极强的市场竞争力。截至2014年公司估值数亿元,已经获得国内知名投资公司数千万元的A轮投资。

成立于2010年

深耕飞行控制与导航系统,在技术积累的基础上制造和开发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并为国内外市场带来了先进的产品

丰富的行业经验

凭借在模型设计,气动工程、软件开发等方面多年的经验,我们热衷于构建一流的工业级无人机系统及行业解决方案

充满活力的团队

我们是一个多元化和充满活力的团队,每一位员工都紧密合作,确保我们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技术创新

通过持续的产品和技术创新,我们凭借垂直起降技术引领工业级无人机潮流,取得了行业领先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