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数架并联固定翼无人机,你绝对没见过!

2018-11-29 17:15 性质:转载 作者:陈浩南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如何使用廉价的部件来DIY无人机呢?Ran D. St. Clair,一位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电子工程师,制造了一个“九段式”无人机,能够如同游...

  如何使用廉价的部件来DIY无人机呢?Ran D. St. Clair,一位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电子工程师,制造了一个“九段式”无人机,能够如同游龙一般在空中飞翔。

  Ran D. St. Clair首先从商业客机灵活的机翼上获取了一些灵感,称他的作品为柔性飞机,因为它在大风中航行时流畅的动作很是柔软优雅。此外,Ran D. St. Clair也模仿了波音公司的太阳能Odysseus飞机 - 这是一款能连续数月在海拔100000英尺高空飞行的机型。基于以上启发,Ran D. St. Clair的飞机采用柔性接头模块化的设计,从而减少了相对刚性模块的应力。

  在去年,Ran D. St. Clair对其体型庞大的“九段式”柔性无人机(长约33英尺)的测试后,目前他正着手于完善其柔性飞机的设计理念。据了解,早期的时候,他也制造过一架三段式的柔性飞机,经过一系列测试,该模型能够保持长时间的高空飞行。

  至于飞行究竟是依靠什么原理运行的呢?据Ran D. St. Clair说:“飞机本身非常简单和便宜,都是由业余级零件和泡沫板制成。但是从某种意义上来讲,这是个复杂的系统。”

  但是飞机的飞行是通过主接收器和飞行信号发射器实现。它们将信号传输到九个组件中的每一个的电线,从而实现模块间的相互通信。另外,Ran D. St. Clair利用他设计的这个功能模块,与朋友一起开发了一个名为Open Aero VTOL的特殊开源固件。该系统实现了模块之间的通信,最终实现了柔性飞机的飞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