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无人机企业将设立欧洲研发中心

2018-11-29 14:14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国门时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6日,中国无人机企业亿航智能在法国城市里昂与里昂大都市区政府签订合作备忘录,确认未来将在里昂设立该企业第一个欧洲智能研发中心,主要开...

  11月26日,中国无人机企业亿航智能在法国城市里昂与里昂大都市区政府签订合作备忘录,确认未来将在里昂设立该企业第一个欧洲智能研发中心,主要开展载人物流等用途无人机的研发、试飞及商业运营等业务。

  亿航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胡华智说,之所以选择在里昂设立研发中心,一方面是考虑里昂交通便利、科研人才较多,并与中国具有源远流长的友谊,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在里昂感受法国和欧洲文化以及欧洲相关行业的市场氛围,为该企业进一步开拓欧洲市场做准备。

  里昂大都市区主席戴维·纪梅尔福德说,他很高兴亿航落户里昂,并非常欢迎中国创新企业的到来,因为这将给里昂带来新的活力。他说,里昂作为法国的“丝绸之都”,曾为中国文化在法国和欧洲的传播发挥了重要作用。如今,里昂和中国的深厚友谊不断谱写新篇章。比如,在法国各地区中,里昂大都市区已成为在法中国公司雇用当地员工人数最多的地区之一,中国留学生已成为里昂第一大外国留学生群体等。

  亿航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广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