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鹰兄弟内蒙古赤峰召开第一期植保无人机飞手培训班

2018-11-29 14:13 性质:转载 作者:小瑞 来源:连州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为支持植物保护工作,响应国家农药减量增效的号召,天鹰兄弟与阿旗天溢农业专业合作社举办了植保无人机飞手的免费培训,24名学员参加培...

  近日,为支持植物保护工作,响应国家农药减量增效的号召,天鹰兄弟与阿旗天溢农业专业合作社举办了植保无人机飞手的免费培训,24名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10天,由天鹰兄弟教育研究院专职教员授课,为大家讲解无人机相关理论知识、进行电脑模拟操作、实地真机操作演练,确保了每一位学员对植保无人机的结构认识及其操控技术的熟练掌握。

  通过培训大力推进了农用无人机在农业植物保护、森林、草原病虫害防治等相关领域的应用。天溢农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表示,本着为农民服务,为就业扶贫助力的原则,今后将继续开展免费培训,并为优秀学员提供就业机会,实现飞手靠一技之长自主就业、增收致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