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汽车or无人机?新奇“无人机汽车”完成首飞

2018-11-29 07:34 性质:转载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每日邮报》11月27日报道,一款无人机汽车混搭模型在阿姆斯特丹无人机周上完成了首次公开飞行。此模型由航空巨头空客、汽车制造商奥迪和意...

  据《每日邮报》11月27日报道,一款无人机汽车混搭模型在阿姆斯特丹无人机周上完成了首次公开飞行。此模型由航空巨头空客、汽车制造商奥迪和意大利设计公司合作制造。空客高管Jean Brice Demont表示,实现这样的空中旅行尚待时日。

  这个革命性的设计由三个独立的模块组成:一个带轮子的底盘、一个供乘客使用的两座座舱和一个四旋翼无人机。首先,无人机飞过大厅,降落在一个黑色的停车位上;然后,一辆无人驾驶的小车开到无人机下面,升起乘客座舱,将其搭在无人机下面的锁扣上固定;安装完毕后,无人机再次升空,飞回到起点;在起点,无人机将乘客舱放在另一组轮子上,之后,继续飞行。

  尽管该四分之一比例模型在阿姆斯特丹无人机周大会上试飞顺利,但实现无人机汽车旅行或未来投入商业使用之前还有一系列的问题需要解决。

  Dumont说,安全性最首要,其次还有设备、基础设施和用户的接受度问题。“我认为无人机出租车系统真正实现大规模应用还需要十几年的时间。”

  在阿姆斯特丹无人机周大会上,欧洲监管机构也在讨论如何保障欧洲大陆领空的安全,因为无人机的使用越来越多。28个成员国的统一无人机法规——欧盟规则预计将于明年生效。欧洲航空安全局执行主任帕特里克•基伊说:“随着航空业的迅速扩张,预测市场的发展、并为变革做好准备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